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勻淨湖喜相逢
2007/10/04 17:59:09瀏覽4735|回應7|推薦71

位於卓蘭一家庭園餐廳傳出秋節爆紅,避開人潮前往的最佳時段當然是秋節後的補班日。麗日高照,秋陽炙人,在沒有預約訂位的情況下,逕自前往碰運氣,就算不能入座用餐,卓蘭西坪一帶有眾多出名的景觀餐廳,不乏第二選擇 。但餐廳爆紅賣點是有如五星級飯店才有的「水池延伸湖面和天際」美景,頗為吸引旅者的好奇之心。

台3線南下進入卓蘭前,從景山橋起向來是欣賞鯉魚潭水庫湖景地點,這樣的好山好水可是透過管線自士林壩引取大安溪澄清碧水而來(延伸閱讀 象鼻在哪裡 3》愚公移「活水」),庭園餐廳選址在此,先天條件優良,好景觀自然天成。而餐廳位在公路下方的舊台3線,鄰近水庫行水淹沒區,地點隱密遠離塵囂,但交通便利,沒有讓人畏懼的曲折小路,靠著網友們「呷好道相報」便迅速傳開了。

幸運之神眷顧,雖然餐廳幾乎滿座,還能獲得邊角唯一的兩人座,而餐廳也貼心地安排其他遊客離去後立即換位。店家強調提供創意洋食,整個套餐對有點年紀的人來說很撐,對年輕人應該會飽。豐富的沙拉、法國麵包、主菜到飲品,視覺效果與食材品質都不錯,美景匹配美食,窗明几淨的空間內久坐,面對窗外景緻怡人,幸福感油然而生。

餐廳廣場的水池除了創造水連天效果,還讓每位訪客展現漂浮水面特異功能留影,乍看之下完全看不出立足點,騙倒一堆沒來過的好友。嗅覺靈敏的婚紗業者也來了,勻淨湖和對對新人喜相逢的頻率想必很高。離去前偶遇漁民拎著水庫中撈補的大頭鰱魚,詢問是否有買魚意願,誇讚魚兒滋味甜美,還說餐廳中魚排料理都是使用他們抓的魚。回顧勻淨湖菜單,遍尋沒有魚排餐呀?

勻淨湖創意洋食 04-2589-9900
卓蘭西坪里112號
台3線144.5K轉彎下坡小路可達

     又見水池延伸湖面和天際  

        主菜-美國無骨牛小排

        精緻甜點

        窗明几淨的空間

     對對新人喜相逢

    勻淨湖庭園餐廳鎮店之寶-陸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jon15&aid=1275759

 回應文章

安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導覽
2007/11/09 22:56
立刻列在旅遊計畫中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勻淨湖喜相逢
2007/10/13 12:20

看見新人喜相逢就覺得很幸福的感覺

晨曦阿姐家這個月也準備辦喜事ㄋㄟ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0-13 19:37 回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光輝十月,國親家慶,晨曦讓大夥兒沾沾喜氣唄!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新人
2007/10/10 18:46
有新人在,更顯得這裡的美呢^^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0-11 18:40 回覆:

喜氣洋洋,有喜便有樂,難怪那一天心情也特別輕鬆愉快,畢竟旁觀他人隨著攝影師安排演,分享他們的喜氣,出遊腳步也輕盈起來。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07/10/10 08:16
很棒!
美景+美食  ^o^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漂亮
2007/10/05 16:59
 
初看還以為是日月潭的涵碧樓呢~~
真是漂亮的地方
難怪連新人也要選在那裡拍照了 ^^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0-06 15:15 回覆:

因為店家提供場地婚紗拍照免費,而闊氣的涵碧樓大概做不到吧?


瓶子返台80天重拾部落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去
2007/10/05 13:10

就找MEI和燕珍好友尋空

一定去拜訪

我也要拍張輕功照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0-05 14:15 回覆:
出發前最好先預約,期待瓶子拍出仙樂飄飄的好作品。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張照片
2007/10/05 12:31
我正想說, 這對新人怎麼有輕功, 可以站在水上呢, 呵呵!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10-05 14:16 回覆:
因為相由心生,這對新人正是快樂似神仙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