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鴨、水鳥與貓頭鷹
2007/07/18 17:48:22瀏覽2348|回應1|推薦28

三義有家鴨箱寶,將傳統製作木工餌鴨工廠轉型成為休閒、親子活動、彩繪木鴨的好場所;魚池則有貓頭鷹之家,同樣把傳統製作紅茶工廠轉型,還藉由日月潭「邵族」貓頭鷹的故事而成就了創意DIY貓頭鷹的地方。除去走馬看花式的旅遊外,加入多元內涵與特色的優質景點,不僅讓行程更好玩,子女也更有意願跟著父母踏出家門喔。

鴨箱寶著重於彩繪DIY ,提供多樣但還未上妝的模型,包括木鴨、水鳥、貓等造型,讓訪客現場挑選塗鴉,待個人嘔心瀝血的作品完成後,店家代為加工噴上透明漆與烘乾,擁有獨一無二,自我風格的彩繪飾品即完成,通常親自下場製作的成品,幾乎都是愛不釋手,把玩不止。截至目前為止,每人至少都有一件以上來自鴨箱寶的彩繪擺飾在家裡。

    咕~咕~咕~貓頭鷹之家木雕彩繪創意DIY

貓頭鷹之家裁製大大小小木片,以及從大自然收集而來的樹枝、果實、種子,由到訪者自行發揮想像力,製作以貓頭鷹為主題,屬於自己的名片夾、筆插、紙鎮等實用物品。自從探路發現他後,隨即帶領家中王子公主前往一試,偌大的場所彷彿變成施展魔法的教室,不到一下午,各自捧著滿意的作品拍照留念,賓主盡歡。

店家在訪客抵達工廠後,均會細心地介紹說明活動流程。鴨箱寶教你顏料配色與如何多重上漆,小朋友可以從中學習色彩運用,貓頭鷹之家經由原住民故事開場,解釋如何在樹幹裡發現貓頭鷹的臉,復傳授你安全的熱溶膠黏貼技巧。不知道該讓小朋友到何處歡度漫漫暑假嗎?來到鴨箱寶與貓頭鷹之家,小心連成年人都會受吸引而動手玩DIY,流連忘返!

三義鴨箱寶彩繪DIY 037-872076
三義鄉重河路176號
www.dp-duckdiy.com.tw/

魚池貓頭鷹之家木雕DIY  049-2895733
魚池鄉新城里香茶巷5-1號
www.owlhome.net/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jon15&aid=1099206

 回應文章

Lady M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鴨箱寶是個好地方
2007/07/19 08:24
我們部門幾年前曾拉到那裡辦家庭活動,老少都喜歡!
ggcrab 賞櫻衝一波(rejon15) 於 2007-07-19 08:45 回覆:
就是因為鴨箱寶的好,到魚池發現貓頭鷹之家後,忍不住拿出來推薦一下,挺喜歡這種經營模式,可以玩的比較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