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痛的思念
2009/02/23 21:33:31瀏覽1233|回應5|推薦0



心痛的思念
匆匆的、已過十數個寒暑,在年年初春細雨紛飛的時節,
總是為妳帶來兩束鮮花、財寶、美食…
不知、能否如妳心意?
不知、是否依然長住這裏?
不知、是否依然年輕如惜?

歲月、是否同樣在妳身上留下痕跡….
到底、是上了天堂?前往極樂?還是早已投胎他方….
可否、還記得這裡…還有我們、為您苦苦的思念…
妳不捨留下的小孩,如今皆已成年。走後,
方知他們需要的是妳、勝過於需要我、、

想妳、是一種痛,隱隱的痛…,尤其在夜深人靜後,初時不覺,
不覺中、滲入血液、、撕 心 裂 肺….

想妳、是一種苦,刻骨銘心的苦…吞不下、吐不出,
只能和著無聲的淚,滲入心扉….

曾已為、隨著時間的流失,會如曇花般的消逝…
但是、總會在一個不經意的時刻,悄悄的掠過心頭,
如刀割般的清楚…..

想妳、從不知疲憊,卻、、極累……
誰說、男人不該流淚,只是、寸斷肝腸,不知該如何阻斷淚水…
安息吧、我的愛,瀟灑的走就無須回頭…..祝早日修成正果、、

緣演唱: 高勝美
揮一揮手、我目送你走, 才覺得心裏好難過
你傷者心兒走,我忍著淚兒流,難道就這樣分手
揮一揮手、我不願你走,可是不見你回頭
你消失在眼中,我無從忍受,此情不知等何時休
我望著天邊的月,也望著天邊的星,期望著再相見,彼此的情意牽
莫忘了故鄉的月,莫忘了故鄉的人,莫忘了對你的情意真

揮一揮手、我不願你走,可是不見你回頭,
你消失在眼中,我無從忍受,此情不知等何時休
我望著故鄉的月,也望著故鄉的星,期望著再相見,彼此的情意牽
莫忘了故鄉的月,莫忘了故鄉的人,莫忘了對你的情意真
揮一揮手,我不願你走,可是不見你回頭
你消失在眼中,我無從忍受,此情不知等何時休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2679449

 回應文章

姿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你ㄉ老婆以在天上人間享福了...無須掛礙喔..
2010/03/27 12:49

好一個重情重義的男人喔~!!

我想..你ㄉ老婆以經在天上人間享福了...無須掛礙嘿..不然她會心疼你的喲..

加油!!人間的確也是一個煉獄天堂....

修完正果後..你就可以與她再度相遇相愛了..祝福你!!



牙套小阿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請不要改阿 !!
2009/03/04 22:55

Dear Redsun 哥,

對不起, 請不要改任何標題阿 ...

小妹將文看了又看, 真的為哥難過起來了

請你永遠想念, 懷念你的先妻, 但是, 需要介紹女朋友請不吝讓小妹知道, 我會想辦法, 我想, 這應也是大嫂想要的 ...


牙套小阿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是誰 ??
2009/03/04 13:35

Redsun 哥,

你怎麼了 ?? 這是你嗎 ? 我走錯家了嗎 ? 你是誰 ?? 我的 Redsun 哥去哪了勒


紅粉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音樂
2009/02/24 11:26

有斷斷續續的問題,有時跟連接的網頁有關,常會碰到的。

要解決這問題,乾脆把歌曲下載回自己電腦,再找個上傳空間(如Xuite),再放入自己文章中,會比較好。


大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靈異現象
2009/02/24 10:29

奇怪了,本篇音樂不時出現時斷時續現象?這是從未發生過的事....

是否、是老婆飲泣不抑的淚水?還是..有口難言..難捨的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