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
2012/04/01 22:14:47瀏覽328|回應1|推薦69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剛上映的時候我曾做了一個夢

夢中那個男孩是我好久好久都不曾再夢過的人

那個夢有點長 當我在陪病床醒過來時

我笑著跟自己說 你一定是看過電影 然後想起多年前你曾追過的那個女孩

所以我才會再度夢見你

有件事我一直沒和你說

我老爸很好玩喔 有一天啊 他說我們來聊一聊好不好

我睜大眼睛心中警鈴大響 想呀 事情應該很大條吧

我們兩坐在餐桌前的板凳上 爸爸說了他覺得你是一個很棒的男孩

但 男生還沒賺錢前都只能算是男孩 他不反對我們是朋友的關係

也鼓勵我多認識多一些男生再做決定

他又說了女生如果跟男生一樣大或比男生大一點 女生都比較吃虧

因為女生年紀越大就比男生老的快 女生像歐巴桑男生正帥

所以我們之間那不叫愛情那叫慈愛

我忍不住從凳子摔了下來

我感動我拔拔對我愛的很盲目

後來我也到戲院裡看過電影

你不知道我笑得真的很誇張

但說浪漫真是比不上你對我的浪漫

可是呀 它讓我回想起我那輕狂的少年十五二十時

我幾乎忍不住打給小將小秤他們

推薦他們一定要看這部電影

他們看過也都說讚喔

一部電影讓我們想起彼此 那我要對電影說

 

"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ny19&aid=6286577

 回應文章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年一起追過的女孩
2012/04/02 11:52

這部電影我也看過,但情節沒有我們當年的瘋狂,

看過以後也不自覺的會懷念報以前心中的〈她〉,

但就未曾人夢,也許年代久遠了,磁場不對,

想夢中相遇那就只存在心裡的角落嘍!

風的心聲(redsunny19) 於 2012-04-02 13:26 回覆:

夢很玄 每一次我夢到很久沒見的朋友

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都會說很想我

後來我只要夢到很久沒見的朋友

我都會對自己說 有人想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