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哲理
2010/09/16 23:51:14瀏覽439|回應0|推薦98

六歲的小人兒跟風說

老師你看我的眼睛  你看我的時候我也正在看你

你眼中有我  我的眼中也有你喔

風好感動  也好激動

為什麼六歲孩子懂的道理  成年人卻不懂呢

風幸福的收起這充滿哲理的幸福

人生很長  難免會遇到大野狼  不過別氣餒

所有的考驗 只是老天想要你學會惜福

我心裡有你  你的心裡也就有我 這是一個真理

今天是風的約會日 炎熱的天氣 只讓風想躲在房間裡悠閒的過

一早就去借貴賓卡  提醒阿總娘為自己製造一個美麗的生日

才想到我竟然忘了昨天是黑小面的生日

我耍賴的打電話跟他說  農曆生日快樂 

嘿嘿~ ~還想送便當給他吃來混過  

他還真是交友不慎

剛洗完衣服  電話鈴響是師姐打給風的

我們約好一起吃飯  但 師姐堅持他要付錢喔

撒嬌的口氣  風忍不住嘴角揚起

平時風對姊姊們撒嬌  所以姊姊們也自然對風撒嬌

每件事 都是一體兩面的  就看當事人是用何種眼光來看

如果心是樂觀的那看到的就是陽光

如果心是悲觀的那看到的就是雷雨

當師姐把南瓜豆漿傳給風的時候

風只想躲在冷氣房裡

因為太陽強度太強我就快成為"風乾"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ny19&aid=4419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