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笑話
2008/03/23 00:12:18瀏覽511|回應1|推薦47

這是一個很冷的笑話

我是個要先觀察再決定是否與人成為好朋友的人

所以有時我那漠不關心的態度

容易激怒別人

有次有個人就問我

你以為你是老大啊

只見我淡淡的說

對啊

一生出來就是長女了

還有身分證為證

他瞠目結舌的看著我笑壞了在旁的一堆人

事後我反省真的ㄟ

在家喜歡耍老大

在校也要當老大

在學生面前自然也是老大

所以很固執

.......*..........*.......*..........*

今天好累ㄡ也好幸福ㄡ

我負責的是翻名冊蓋印章

來的人很踴躍

忙的都沒空抬頭

忽然看見熟悉的名字

抬頭一看原來是教過的寶貝

他還記得我ㄟ

他告訴我他的過敏已經好一些了

原來他還記得那時候我總是拿著藥幫他擦

還逗我開心說

我是他小學最喜歡的老師

真讓我心花怒放

迫不及待的拿出數位像機

想拍下這值得紀念的相逢

就在這幸福的氛圍下

我竟然忘了裝電池

真是令人苦惱的小迷糊

***......****........****.......

其實就是這群小羅蔔們

讓我深深的體認

只要是真心的付出

就能讓生命擁有自然的甜味

而且回味無窮樂此不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ny19&aid=1718635

 回應文章

傑克33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
2008/03/23 18:56

老大的這一段,  算冷笑話,  稍冷

可是第二段還蠻溫馨的,   (不知場景為何,  感覺上是投開票所), 

在那種氣氛下還能有溫馨畫面出現,  真是不容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