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維亞一角
2019/08/24 13:15:28瀏覽933|回應2|推薦76

賽維亞 Sevilla是西班牙的第四大城,因為哥倫布由此出發,發現美洲新大陸,作為歐洲唯一對美洲的貿易港口,進而成為繁華的商業城市,貿易的優勢,讓這個城市享受超過300年的盛事,作為安達魯西亞的首都,這個城市,有許多值得探索的歷史景點,然而,還有一場又一場力與美的舞蹈饗宴,據說,得在賽維亞或格拉納達這兩個城市才能欣賞得到最棒的來到賽維亞當然就得尋找佛朗明哥舞!

其實最懷念還有佛朗明哥舞劇院旁的超市

超好逛的尤其有王小瑞在一旁指導真令人回味無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ny19&aid=128793846

 回應文章

石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羅馬
2019/08/26 14:44
塞維亞並沒有靠海,哥倫布首航的港口好像是南方的卡蒂斯。
不過塞維亞在羅馬帝國統治時期,曾有幾位當地人被推選為羅馬皇帝,所以有小羅馬之稱。
在西班牙海權鼎盛時期,當地所蓋的教堂據說僅次於羅馬聖彼得及倫敦的聖保祿教堂,排行第三。
我二十幾年前曾一遊,留下美好的回憶!
風的心聲(redsunny19) 於 2019-08-26 19:39 回覆:
謝謝分享感恩來訪

金金 (jinj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5 11:20
風的心聲擁有好友,是性相近!一起玩一起回憶....
風的心聲(redsunny19) 於 2019-08-25 14:48 回覆:
阿姐我和你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