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山長城
2018/02/28 00:07:28瀏覽1206|回應0|推薦70

虎山長城可以稱為萬里長城的東端起點而非明長城的東端起點,但也是明長城的一部分。

虎山原名馬耳山,位於鴨綠江與鴨綠江的支流靉河的交匯處,與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隔江相望,面積約4平方公里,主峰高146.3,山峰突起,周圍地勢平坦,視野開闊。距丹東市區約有20公里

虎山長城(古稱老邊牆)始建於明憲宗成化五年(1469年),位於虎山南麓,據《明史》記載:「終明之世,邊防甚重。東起鴨綠江,西抵嘉峪,綿亘萬里,分地守御。

走在長城上幻想豪邁的大草原萬馬奔騰

拿著自拍棒沉浸在草香寬闊冰涼的空氣中覺得感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ny19&aid=110608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