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不就是愛嗎
2013/07/23 10:42:27瀏覽1125|回應0|推薦9

我從來都不明白為什麼許多情侶和夫妻須要刻意晒恩愛,尤其是那些早就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人們,或者是親密關係根本已經岌岌可危的兩人,特別愛透過一些外在、形式的造作與扭捏,想讓他人覺得一切都很美好。

倘若幸福與甜蜜是可以偽裝的,那老天爺也未免太不公平了,所幸這世界不是如此運作,所幸我們不須要福爾摩斯的聰明才智也能夠明察秋毫,所幸,所有造作、扭捏與偽裝的人們,終究,會離他們想要的幸福與甜蜜,很遠,很遠。

繼續閱讀〉〉

蕾娜塔報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inmypainting&aid=799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