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先駁無中生有,又查誰在洩密,言行自相矛盾,擺明作賊心虛。
2021/08/18 15:33:54瀏覽1001|回應2|推薦26

先駁無中生有,又查誰在洩密,言行自相矛盾,擺明作賊心虛。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州官既放火,還怕百姓呸?

沒救了.....

引用新聞 : 被爆推銷高端 外交部查洩密

被爆推銷高端 外交部查洩密

 聯合新聞網 / 記者周志豪、徐偉真/台北報導 / 2021年8月18日 週三 上午6:16 

國產高端疫苗有效性飽受質疑,國民黨在七月廿七日引外交部內部公文爆料,指外交部向邦交國推銷高端疫苗,恐影響邦誼,隔天遭民進黨立院黨團反批洩密影響國安。知情人士昨天再度透露,外交部長吳釗燮七月廿九日主持部務協調會議時,要求徹查洩密;外交部對此表示不予評論。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表示,一般國際認證疫苗須完成三期臨床試驗期中報告,但高端僅完成二期期中實驗,我國授予高端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疫苗有效性無法獲得確保,政府上梁不正,自然會有「吹哨者」看不下去;國民黨揭露外交部「有計畫」向國外兜售高端疫苗質疑,外交部應正面回應獨厚高端原因為何,廉政署應介入調查有無圖利,現在外交部卻捨本逐末,先查誰洩密,擺明作賊心虛。 

根據外交部七月廿九日部務協調會議紀錄,會中,次長俞大㵢先表示,該周國民黨舉行兩次記者會,抨擊外交部向友邦兜售國產高端疫苗,外交部已即時回應,相關不實指控屬無中生有、以政治目的為出發點的無稽之談。 

俞大㵢在那場會議上也說,外交部電報遭部內人員「影送特定政黨」,用以攻擊外交部,不但不符公務倫理,也屬違法,必須嚴肅處理。他特別提醒,外交部員工都屬國家公僕,儘管個人政治理念或有不同,仍須遵循公務倫理,依法行政。 

吳釗燮隨即裁示,外交部絕對無法容忍,也不能原諒此種將部裡公文(尤其是密等電報)外洩,並用以打擊該部的行為,已要求相關單位協助嚴查。外交部政風處補充,將主動調查,了解本案洩密等情形,相關公文已在陳核中。 

知情人士說,當天會議吳釗燮僅要求嚴查洩密,卻未檢討兜售友邦高端疫苗的決策與做法是否失當。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horse&aid=166627879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9 08:52
政府在高端中的股份有多少?拿納稅人的錢財去替私人公司招財,有是理乎?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redhorse) 於 2021-08-19 10:34 回覆:

高層高層高高層護航一間私人公司到如此程度,合理懷疑的點是:與高層高層高高層相關的人在高端有多少私人股份,然後九彎十八拐的透過高層高層高高層去公器私用替一間私人公司宣傳推銷。

對於這個萊豬症腐而言,這已經不需討論合不合理了,

誰質疑,就是不愛台灣.....

 無言(不予置評)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8 18:55
高端若很棒,值得外銷推廣展示我國生技醫學尖端實力,則何妨公開資訊褒揚,全民與有榮焉!
疫苗外交是美事,過程無須神秘,突起徹查洩密就匪夷所思? 三太子狐疑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redhorse) 於 2021-08-18 22:18 回覆:

這個萊豬政府州官放火已是累犯,被爆料的第一時間就是否認,指責爆料是不實指控,隨後又立即高喊要查誰洩密。

如果是不實指控表示無此事,那麼又有何密可洩?

如果堅決要查誰洩密,而且果然真推了個背鍋出來,鰾是確有其事,那麼又有什麼臉否認、又有什麼立場指責爆料是不實指控?

 Fox餓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