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 投完選舉票後【千萬別離開投票所】投完選舉票後再去領公投票/管理員不可以提醒選民領公投票
2018/11/08 08:25:52瀏覽1287|回應1|推薦59

引用文章投完選舉票後【千萬別離開投票所】投完選舉票後再去領公投票/管理員不可以提醒選民領公投票 

不論您贊成或反對各個公投的項目,請註意下列訊息,以免「被主動拋棄」了自己的權利.....

 OMG

(全文引用) 投完選舉票後【千萬別離開投票所】投完選舉票後再去領公投票/管理員不可以提醒選民領公投票

2018/11/07 12:19
瀏覽24
迴響0
推薦3
引用0
朋友來的訊 : 

昨天我們選務人員上了講習課,在此呼籲各位朋友務必注意以下事項!!

11月24日分二階段先領選舉票(九合一選票),投完選舉票後,【千萬別離開投票所】。

投完選舉票後再去領公投票,投完公投票後再出場。

(否則出場後,不能回來再領公投票)

昨天上了講習課,公所人員還交代,若是投票人投完選票,我們管理員不能問要不要領投公投票 不可以提醒選民領公投票。
也就是說投完選舉人之後,不要立刻出場,要記得「主動」向選務人員拿公投票,投完公投再離開。

※請廣發出去,告知更多的選民~感恩!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horse&aid=119535691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9 22:35

民主政治,國家的命運也都是百姓的選擇

結局難以反悔,放棄可是會後悔莫及的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redhorse) 於 2018-11-10 07: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