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能量波頻花精處方‧
2010/11/12 02:28:05瀏覽901|回應0|推薦40

101.高地薄荷

  ~心靈解讀~

  ◎ 缺乏輕鬆愉快的心境,容易情緒不穩,精神疲憊不振。

  ◎ 體力不佳、缺乏活力、感覺。

  ◎ 對工作與生活失去熱情,身心都感到筋疲力竭,缺乏活力及動力。

  ◎ 對目前所扮演的角色感覺到疲憊〈不論是對他人擔負的責任,或是

       必須承擔他人的責任〉。

  ◎  治療師、健康諮詢師,或生活中角色的扮演,必須在身心上對他人

       負起 較大的照顧責任。

  ~心靈拓展~

   ●讓生命再度充滿活力、愉悅、更新,擁有再生的感受。

   ● 從日復一日例行乏味的生活中走出來,重新整頓跌落谷底的生活,

        找回去已 久的信心,重拾對生活的熱忱與樂趣。

   ●反璞歸真、無憂無慮,回到純淨快樂的時光。

   ●與他人工作時能夠發覺與尊重他人或自己情感界限與體能極限。

   ●在身體能量尚未耗盡,或精神情緒到達臨界點,呈現出症狀前,

       有平復緒、安撫情緒的效果。

  ~對應身體症狀~

  § 心臟、循環系統。

  § 神經系統:神經衰弱、耗盡。

  ~適用症狀~

 ※ 適用於對家庭、家人長期的付出、日夜固守的照顧者,他們承擔的責任

      讓身心過於疲憊,而失去對生活或生命的熱忱,漸漸的不再懷抱夢想,

      生活就僅僅只是生活著。

  專業素養及知識影響他人的生活,或深受他人依賴者,他們從事的工作

      ,需要常常傾聽來自他人的問題或痛苦,不但在身體和情感上需要付出

      自我,還必須始終保持專注與專業的直覺判斷。

  ~自我鼓舞~

  宇宙大地賦予我全然的喜悅與力量,支持我所面對的工作。

   我的生命是豐富、充滿喜悅的。

  我感知到特殊的引導,協助我所做的抉擇與方向。

  我選擇面對生命中發生的每一件事物,對我所不能妥協或接受

       的事物,只要盡心,無需付出過度的心力。

  ~花精小語~

  走過幽谷人生,看見燦爛耀眼的陽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ca6&aid=4419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