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圍繞
2009/04/22 11:39:12瀏覽856|回應1|推薦17

                別放棄
                那只是這世界壓得你舉步維艱
                當你的心再也承受不住時
                我會為你一肩扛起

                別放棄
                因為你渴望被聽見
                倘若你被寂寥綑綁
                我會為你打破沉默
                每個人都想被瞭解
                我會俯聽你的呼求

                每個人都想被愛
                因此    別放棄
                因為真愛早已圍繞著你

               別再放棄
               那些只是你有意隱藏的傷痛
               當你窮途迷惘
               我會找到你
 
               別放棄
               因為你渴望發光
               若是黑暗矇蔽了你的雙眼‧
               我會放射萬丈光芒來引領你

               每個人都想被瞭解
               我會俯聽你的呼求

               每個人都想被愛
               別放棄
               因為真愛早已圍繞著你
               完美的聖愛早已賜給了你

                                                                   極緻卓越
                                                                   鐘愛一生    帶著愛與您共享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ca6&aid=2875185

 回應文章

度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助人便是成就自己
2009/04/25 03:15

永不放棄,人生掌握在一己的手中,

助人便是成就自己!


君子以文會友,以友輔仁。
出交天下士,入讀聖賢書。
外儒內佛,以出世精神作入世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