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血政府-遺棄國民(聲援李開維)
2010/12/30 02:35:44瀏覽1905|回應2|推薦83

人民力量城市: 方正平:緊急救援李開維 立即釋放李開維 

司空摘星:中華民國的孩子關在靖廬,慶祝什麼建國百年 ?

 

 

一直以來,對有關泰緬孤兒的事故都不清楚,主要的原因是我不是台灣人。

這兩天我終於搞懂了,然而,我寧願搞不懂...
 


故事是一個國家居然遺棄自己的國民,而且還不是普通公民,是保衛國土的軍人。
 


不必我多說,所有的台灣人應該都知道,這些軍人是被誰?是因何被滯留在泰緬的。



多狠心的國家!多狠心的政府啊!

居然把自己的國民當衛生紙,用完當垃圾隨手扔掉。

 

即使我這個星加坡人也看不下去。

口口聲聲喊民主人權的台灣,不會害羞嗎? 



那些大力聲援劉曉波的台灣人,請問現在您們在那裡?您們的李開維被關進了靖廬,是的,是您們的李開維,正等待被遣送回泰緬。好笑的是,不是泰國也不是緬甸,而是泰緬邊界。

我是先在人民力量城市閱讀到相關新聞,再去看了司空摘星的網誌之後,終於明白什麼叫著泰緬孤兒...天...居然有這麼無情無義的政府!!!

近來情緒有些低落,又想自己不是台灣人,心痛又如何?但看了司徒摘星的文章之後,實難忍心中的悲痛,被遺棄的可是人呀!!!

 

流淚不是辦法,管你什麼是不是台灣人,劉曉波也不是台灣人,不是有很多台灣人去聲援麼?現在已不是哪個國家公民的事,這是人道的問題。



台灣你這個無情無義的冷血政府,

你真的很不人道!!! 

 

 

 

 文章同步貼我愛大中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aid=4745840
 引用者清單(1)  
2010/12/30 09:42 【cfang0606 的網誌】 緊急救援李開維 立即釋放李開維

 回應文章

Luy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在政府
2011/01/07 13:25
理應設法解決。 

獨孤無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Dear Rebec
2010/12/31 21:38
感謝 Dear Rebec 熱心又熱情地關注類似個案  

我們逐漸沿著脈絡查出源頭的幕後黑暗機構  這個機構政治與行政勢力龐大  徒子徒孫遍佈各個黨政軍公私機關行業  至今仍然暗中操控政經軍特人事及政策  泰緬孤軍暨後裔的業務   僅僅是這個黑暗機構的私房小小囊中物而已  現在我們只能更隱密地廣泛蒐集相關證據  這真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實在不能預估是否能達成期待的目標  

祝福您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全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