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妳.....燕子
2010/09/01 00:35:44瀏覽1825|回應2|推薦105

 寫這篇悼念文時,心理歉疚的無可言喻。

本來一直在關心著燕子的健康發展,有天,忘了看見誰說燕子已不會再醒過來了,於是在深夜裡給燕子寫了篇悼念文,誰知幾個小時之後又看見有人說燕子醒了,我高興的趕忙把文章刪除。


隔天之後,就發生了件狗屁倒灶的事,又忙著準備去上海。後來知道了燕子永遠離巢的消息,當時自己的事情弄得沸沸揚揚,我鼓不起勇氣回顧與燕子相處過的這段美好時光。

終於看見張爺來開文,看著燕子的照片,所有的不捨與難過,全湧上心頭.......


是如何與燕子越走越近,忘了....燕子常來心之界貼文,也常給我留言問候,她總是這麼說:親親Rebec....

有個習慣,在睡不著的夜裡,到一些知心朋友的訪客簿去,有時發呆一會兒就離開,有時會寫下當下的心情。

燕子的訪客簿,是我失眠時的其中一個去處。 雖說燕子有癌病已是早知的事實,但燕子樂觀和積極的生活態度,總是讓人忘記她是個病人,包括不可饒恕的我,總是告訴自己,等空些再去留言,等心情好些再去問候.... 等到最後,給燕子寫的留言全都沒有得到回覆時,終於明白,燕子不再呼喚親親Rebec了....


縱使燕子已永遠飛離,但Rebec相信,是天堂多了一位善良的天使,我懷念我的燕子,她一定會知道。

第一次燕子入院時,我憂心忡忡的等待,結果燕子歸巢了;這次我是等不到了,我不應該太貪心,想起燕子不必再受痛苦,也是件好事,對麼?

我會想念妳,燕子........

妳送我的這張照片,在得悉妳離開之後,一直不敢看,今天我終於把它拿出來,燕子,妳的笑容....很溫馨....很燦爛....
   

以為過了這許多天,我不會哭.........


又以為台灣人通常葬禮儀式都會擺放一段時間,想說請人代我給燕子送上一大束鮮花,沒想到網友秋玲那裡說,燕子的大禮已舉行過了。

燕子,妳可知道我對自己有多失望麼?我還能給妳送上一束花麼?有哪位願意幫助我這個誠意不夠的人?Rebec感恩。花款我會請林楓回台時轉交或直接匯入您的帳戶。



  親親 Rebec

 燕身體已經慢慢恢復中,燕唯一缺憾的事,原本計畫暑假去美國探親,因為
 燕開刀,全家人的美國行,全泡湯!讓大寶、二寶自己去,他們說:簽證要
 預約很久(14-20天),所以也放棄,整個暑家就這樣毀了。

當時只忙燕自己的事情,忘了請她們先線上申請,等燕恢復在申請,已經為時已晚。因為大寶8月下旬,得招待法國學生來台的細軟(純粹社會服務),大寶對法文只會”蹦糾“,其他的完全不行,倒是英、日文比較好點。好慘!!

燕都好,Rebec 放心,燕不用化療,等傷口恢復,又是健康的了。^_^

 

 

  寂寞只能用自己孤獨的靈魂去消化。(看詩的想法)

  親親Rebec

                近來可好?燕忙幫著莫大售書,希望妳平安,希望夜裡別太長。^_^

 

 

  燕來讓Rebec 看看,免得妳擔心!^_^ 下午要去拆線。

 

 

 

 親親 Rebec

 近來好嗎?久未見妳現身,掛念著!

 

在以後的不眠夜,我一樣會到妳的燕巢去,妳不會再看的見我的留言,也不會再來回應我,沒關係...............

 

 

 

文同步貼心之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aid=4370518

 回應文章

Luy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想妳.....燕子
2010/09/10 19:45
真摰的友情,感人深遠!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與燕子共享
2010/09/01 01:07

這首Oblivion是我就最喜愛的樂曲之一

燕子,我倆一起欣賞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