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履琴緣
2017/04/03 09:05:07瀏覽1215|回應1|推薦5

  循著仙子羅馬許願池的音樂,來自德國、中壢、桃園、台北、澎湖、高雄的我們、先到小蘑菇站牌留影,再到神農路的凹子底公園輕食,後齊聚仙子莊園。

   仙子輕盈出現在我們之間,音樂是我們的語言,傾訴二年彼此別來無恙的情誼。

   悠悠與翰翰的開場,讓我們看見仙子為稚嫩生命又播下美麗種子。

   仙子對於教育有別於時下不同的看法,與其選擇英文才藝犧牲藝術的學習,她更重視學子對藝術學習:諸如詩詞經典、舞蹈、樂器、戲劇、創意素材服裝設計等。

   孩子演出「仙履琴緣兒童音樂劇場」的片段曲目,小至服飾,出自孩子用生活素材創作,大至所有曲目都是孩子以音樂、舞蹈、戲劇表現,仙子退居幕後當編劇,笑稱要導這群孩子,真是超乎想像的大工程,可以理解孩子真是太難掌控啦,令人不禁殷殷期待5/21在郭音樂廳的正式登台。

   短短的聚會,品嘗著英式下午茶,天使們也彼此交換禮物,我的心被感動著,因著仙子,與一群愛好音樂的朋友成為音樂莫逆,素昧平生的千里友誼,因著仙子串成圓,意外的禮物接受得誠惶誠恐,大家不因自己的貧乏而覺孤陋,反而跟著大家成長,被接納中提升自己另層生活廣度。

   不喜照相的自己,Dora, 小君與Orange也會找到自己適合的角度,不吝稱讚,Dora分享指緣油,小君親自”下海”示範,為每個人服務, 遠道自德國而來的卉欣,更為大家捧來一袋袋”音樂”禮物,Emily以日文和佑將溝通,鼓勵他上台表演鋼琴,Claire 與仙子聯彈,隨著節奏帶我們悠遊美麗樂符世界,Orange與卉欣的獨奏,讚嘆她們忙碌生活之餘,創造寬廣人生繽紛,班長與Ro張羅大家共餐..回想點點滴滴,自己因著仙子受到愛屋及烏的溫暖大愛,不禁俯首感恩,寫下溫暖。

   如果大家有空,歡迎來參加這場5/21「仙履琴緣」盛會,敲醒我們未曾成長的嫩歲月,見證仙子所說:我們所成就遠大過我們想像。

   因為仙子,緣更多的感動與奇蹟。

 

 

 

 

 

分享閱讀:

因為蕭邦~夢在羅馬許願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ygljJPsiU

Veronica Yen: http://www.veronicayen.com/

小蘑菇長庚站牌: http://nellydyu.pixnet.net/blog/post/44485528-%E7%AD%89%E5%85%AC%E8%BB%8A%E4%B8%8D%E5%AD%A4%E5%96%AE%EF%BC%81%E8%B6%85%E5%8F%AF%E6%84%9B%E5%B0%8F%E8%98%91%E8%8F%87%E9%99%AA%E4%BD%A0%E7%AD%89%E5%85%AC%E8%BB%8A-x-%E9%95%B7

郭音樂廳: https://www.facebook.com/%E9%83%AD%E9%9F%B3%E6%A8%82%E6%BC%94%E5%A5%8F%E8%A1%A8%E6%BC%94%E6%9C%83%E8%AD%B0%E5%A0%B4%E5%9C%B0%E7%A7%9F%E5%80%9F-531600030330463/

邀請仙子演講資訊: www.veronicayen.com/taiwan101

指緣油: http://joan9n.pixnet.net/blog/post/165406929-%E3%80%8A%E9%96%8B%E7%AE%B1%E3%80%8B%E7%AD%86%E7%8B%80%E6%8C%87%E7%B7%A3%E6%B2%B9%E5%A4%A7%E9%9B%86%E5%90%88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99710937

 回應文章

Bifröst Kærligh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lessed
2019/07/03 10:25
看見淑君與Dora面對生命的態度令人讚嘆,有好心情終能度過所有的事情,大天使處處用心妝點生命如畫, Emily日本精緻文化, 帶我們看見澎湖天人菊生活新樣貌.卉欣,Claire ,Orange & Rommel忙碌之餘,仍展現斜槓人生的力與美,班長展現的生活細節用心讓我們看到工作的層次.這一切的相遇讓愛買成長 感恩仙子,不管多忙碌,仍燦爛如朝陽,悠悠已化身成仙子,為我們展現生命的多彩面貌,認識大家是人生最美的風景與禮物  https://www.facebook.com/yoyoswonderland/videos/pcb.2369167830005733/2108401636120002/?type=3&theater
Boston Kindergarten wish to be the wind beneath your wings

☆﹒﹒☆★‧*°∴°*﹒﹒☆﹒﹒☆★*°﹒*﹒﹒☆

A teacher
Takes a hand
Opens a mind
Touches a heart
Shapes the fu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