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lease support professor designer!
2016/11/17 21:10:10瀏覽244|回應0|推薦6
(please forward Pro. designer's masterpiece)



爾珊我的自創品牌時尚事業今天正式開跑,


為了增加臉書人氣 再導引至 粉絲頁(斯可時尚)


Chic Fashion US 再導引至超級商城的店,


三週前我開始接受所有加好友邀約


也把臉書名字 改成 Chic Shannon,


並隱藏所有個人資訊,


所以我的臉書成了公開的粉絲頁,


也吸引了ㄧ堆international "unkown" male fans 。


純屬business 考量,同學朋友們別誤會。


我的高中同學雅虎高層


也是buddy 陳婉怡


告訴我只要我不回應


怪怪的人就會消失


屆時就只有真正對時尚有興趣的人留下來。


為了怕老友們不知道仍是爾珊的臉書


目前仍保留 英文名字 Shanon Yeh


但下週開始


我就會將它拿掉


改成 我在粉絲頁和部落格 微博的筆名 「斯可珊珊」Chic Shannon 。


好友一直告誡我網路事業的不易


我仍懷抱著忐忑的心向前衝。


如果 同學好友夥伴們喜歡 欣賞 或覺得親友會喜歡


麻煩多留些言 多捧個場 多分享些。爾珊謝謝大家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82085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