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大家幫忙人氣投票,支持台灣之光-珠寶設計大師
2016/11/17 20:57:44瀏覽224|回應0|推薦1
(轉傳愛)

新營同鄉朋友的公子Eugene YJ Chen


是位優秀的青年珠寶設計家,


在缺乏財團公司的奧援下,


憑才華在珠寶設計界嶄露頭角,


獲得各國比賽獎項肯定與報導。


現正參加國際性的2016 GIT珠寶設計比賽,


他是台灣所有參賽人中唯一獲得入圍者,


且同時有兩項作品(1號和28號)入圍。


雖然珠寶的世界離我有些遙遠,


但請大家幫忙人氣投票,支持台灣之光。


請準備您的護照字號和英文姓名,




勾選28號作品


(已獲大會允諾出資代為承製的一個可以旋轉改變色彩的精巧設計)。


謝謝大家!


(以下是奕均簡介)



1:奕均本來對設計就有興趣,台中一中一年級時,班服是他設計的。二年級時一中九十週年書包是他設計的。等二年級結束出國。(媽媽退休帶兩孩子出國)

2:在加拿大高中時,學校提供一面大牆壁,油彩料,打燈,方格子和專門2位老師全年協助畫作。還有揭幕儀式,永遠留存在渥太華。

3:奕均在高中時得到全國高中畫圖比賽第一名,加國電視台專訪他一小時。我當時通知外交部協助。

4:我們知道他的興趣,依他興趣發展。

5:美國GIA,是全球有名珠寶設計鑑定公司。紐約和台北有訓練中心,多倫多沒有,紐約吃住太貴,學費各地ㄧ樣,與台北联絡,當梯只剩三名額,連夜我改機票,帶奕均回台北上課。

5:GIA大部份同學家都是珠寶公司,他有幸當班長,老師眼中得意生,製圖最好。

在上課期間就有人請求繪稿,而且給双倍價。

6:全球國際比賽,他有興趣又沒語言障礙,一年半來全球繞一圈,有參加幾乎都入圍甚至得獎。欣慰的是各國評審的肯定。

7:還有儀器從美國進三D列印機,粗刨、中刨,細刨,磁針機,震盪器…,專程至加拿大買高階電腦,珠寶用。

8:他有設計,腊雕,三D,精工,琺瑯,鑲鉗…証書,幾乎一條龍。

9:這些計術,珠寶集團要我們一條龍完成,給20倍價。我們謝絕,仍以設計為主,這技術用來輔助設計可行性。

10:目前幫台中最大寶石集團設計,他們從紐約回來,香港春拍2500萬套組就是集團拍掉的。

集團要給奕均工作室,Eugene回絕了,case by case,這樣作品智財權是我們的。他們給的價碼也很高,業界2倍。

目前紐約也來要求當它們設計師,也幫他們設計3件相當滿意,語文通好做事,但奕均就是沒時間。

就這樣Eugene快樂進入設計工作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8208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