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韶華不為少年留
2016/11/15 16:08:49瀏覽452|回應0|推薦5

      1114日晚上,目睹85年來,離地表地球最滿月的「超級月亮」 ,比平常大14%,這樣的月圓,人卻難圓了。我們將在最美的月色下, 送紹華姐一程。

   50歲時,辭了10 年校友中心的業務,校友會感念她的付出,曾為她辦了farewell party,她與退休老師合贈創作的校徽拼布藝術,並於學校50週年慶時致贈手繪的聖安琪畫像。目睹在詠穌堂她所贈的拼布與畫作,感受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在座的每位老師,教友,校友,心裡想著與他交流時的美好,不禁淚潸潸。

   她總是樂觀開朗成事,琴棋書畫無一難倒過她,為了校友事宜與活動常以校為家,樂此不疲,嘴角上揚的笑容,見證日上帝的好子女。

  即便退休,也退而不休,在美國Hoston做文藻志工,熱誠、懇切,接待校友與實習生。

  當我們在人生灑香水,自己終會沾上幾滴,紹華姐在滿溢的人間香水中,步上天父為她打造的玫瑰聖堂,一如斐德修女所說:她將在我們之間朗朗笑稱:我現在很好喔!!

相關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nanyen.liao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81825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