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說您走了-gone with the godspeed,dear施碧梧學姐
2011/05/26 12:23:39瀏覽1399|回應4|推薦3

聽說您不在島上

匆匆一瞥

已三年

卻不知是一世了

如詩行版

有情

有味

翳入仙樂的如果

將從更遠的天家

飄洋而來

廖老師安排的巧相逢

那曾越洋採訪寫成的樂章

一時成絕響

妳那鑲滿紫蘿藍的淡雅

滿盈的笑臉

把我裹得心也溫起來

言談間

全是感謝與稱許

讓我小小心靈

在最短的時間

堆疊滿滿的自信與喜悅

自忖是您將此生最美的感動與感恩

剎那間

全送給我

沒有任何一片雪花會因為意外落在錯的地方

所有的眼在地上都閉起

只剩下一雙,您的

在守夜

伴著吉他

傳唱滿天燦爛的奇蹟

不肯放棄的靈魂

尾隨著音符

見證感動

神留您照亮我們

自驚豔中,再生

知更鳥早忘了打更

殷勤為您打造天堂婚宴

幸福把您接引到上帝前

暫別離

甜橄欖

金黃玲鐺

銀厥

將是您永恆的新世界

留愛人間

是我們重逢的信物

全睡了

教堂的百年好合鐘聲

也伴著您的吉他

一同祈禱

順著音樂的天梯

我們會找到您的芳蹤

這詩不郵寄給您了

讓所有被您關愛的人

有了樂譜

繼續傳唱您的美好

悅讀碧梧學姐:

https://blog.udn.com/yenyujen/5257901

https://blog.udn.com/readingclub/3092340

http://classic-blog.udn.com/readingclub/3423876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5255097

 回應文章

顏裕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帶我入行
2011/06/03 06:19
當年.17歲時我還是學生.施大姐認為我吉他技巧已成熟.推薦我到當時最大的社團.基督教青年會任職吉他教師.同年我也受聘至育英護專教授吉他.記得當年我還隱藏著年紀.因為學生們年紀還比我大.
20多歲時我已任職10於所學校.並舉辦個人演奏會.當時吉他同好們.沒見過我本人的.都以為我已40多歲.因為我偏好舊時的曲風
今夜.我再度深深的懷念著.感謝著
施大姊
是您帶我入行的

Bifröst Kærligh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rom 碧梧學姐的先生Mr. Robin (轉寄自Director Liao)
2011/05/29 23:26

各位親愛的親戚、朋友們,

下個禮拜二5月31日中午11:30分,將在教會為我我太太舉行追思禮拜。(函附小女兒
為媽媽親手設計的追思禮拜程序單)。

這禮拜中我們將會展示一些關於碧梧一生的回憶相片和資料,在當天我們會請到場的親
屬、朋友、弟兄姐妹在我們準備的小卡片上面寫下一些感言做紀念,並且會放入我們特
別製作的回憶錄裡面,作為永遠的紀念。

我們了解各位可能因為工作、時間或距離的因素而無法參加追思禮拜,但是我們竭誠希
望你能夠在這一本回憶錄裡面有你的參與。你可以郵寄或Email(robin@dornwell.co.nz)你想要送給碧梧的感言
給我的大女兒Melody

謝謝你們的愛、代禱和支持,

林典聰及女兒叩謝

Dear Family and Friends,

As you may know, Tuesday 31st May is the date for Sheree’s funeral service
which will be held at the Church of Christ NZ.

At the service we will be displaying an album/scrapbook which we are calling
‘Sheree’s Memory Album’.  We will be asking those who attend the service
to write down a special memory of Sheree which will later be included in the
album.  The final product will be a cherished keepsake for us in years to
come.

We understand that not everyone will be able to attend but would hate to see
anyone miss out on the opportunity to share a memory.  So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ribute to the album, please write or email (robin@dornwell.co.nz)your memory and send it to Melody


Boston Kindergarten wish to be the wind beneath your wings

☆﹒﹒☆★‧*°∴°*﹒﹒☆﹒﹒☆★*°﹒*﹒﹒☆

A teacher
Takes a hand
Opens a mind
Touches a heart
Shapes the future
☆﹒﹒☆★‧*°∴°*﹒﹒☆﹒﹒☆★*°☆*﹒﹒☆

Bifröst Kærligh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rom director Liao
2011/05/27 19:22
已於前天得知。碧梧的先生一路記錄他患病治病的訊息,鶼鰈情深,聞訊傷痛莫名。
不過她能超離死亡的恐懼,在喜樂平安中回到天主身邊,也是蒙受主寵的。
 
大家保重。
Boston Kindergarten wish to be the wind beneath your wings

☆﹒﹒☆★‧*°∴°*﹒﹒☆﹒﹒☆★*°﹒*﹒﹒☆

A teacher
Takes a hand
Opens a mind
Touches a heart
Shapes the future
☆﹒﹒☆★‧*°∴°*﹒﹒☆﹒﹒☆★*°☆*﹒﹒☆

Bifröst Kærligh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rom Y.J
2011/05/26 14:33
如果,你是朝露我願是那小草....歌聲已成回憶...我們的好友施碧梧昨蒙主恩召,虔誠信主的她,必得主賜福!
Boston Kindergarten wish to be the wind beneath your wings

☆﹒﹒☆★‧*°∴°*﹒﹒☆﹒﹒☆★*°﹒*﹒﹒☆

A teacher
Takes a hand
Opens a mind
Touches a heart
Shapes the fu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