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玉琴老師的柏克來幼稚園投一票吧!
2011/05/11 15:33:22瀏覽571|回應0|推薦0
DEAR ALL:

 學校臨時接獲美麗島會廊的邀請,以海洋為題,希望學校提供30幅小朋友的作品作為櫥窗設計比賽的背景,本園大班的小朋友們利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了他們心目中的海洋畫作。

美麗島會廊櫥窗設計比賽,主題是-童畫海洋~以小朋友的畫為基底,再由老師們以海洋為主題,發揮創意佈置櫥窗。投票方式有二:

一、親自美麗島會廊現場,找到柏克來幼稚園~【繽紛童畫海洋世界】櫥窗,左下角有塊黃色的便利貼牆,撕下一張空白的便利貼並寫上您的想法後,貼在牆上即算投票完成。

二、擁有facebook帳號的格友們,可至美麗島會廊新臉書參與網路投票(http://apps.facebook.com/polldaddy-polls/?view=poll&id=5025204&s=22110611),點選7號~柏克來幼稚園~【繽紛童畫海洋世界】後,按下"Vote Now"再確認後,就完成投票囉!

這次的櫥窗設計,裡面有30位大班生獨立完成的畫作,還有所有老師們集思廣益的心血結晶,希望能獲得大家的青睞與支持,拜託拜託囉^^

請號召您的親朋好友,給予寶貝們作品鼓勵與肯定喔!(from 雯琪wenchicathy@yahoo.com.tw)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519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