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腸道按摩減肥法
2010/12/06 15:55:33瀏覽272|回應0|推薦2
每天三分鐘!日本超人氣 「腸道按摩減肥法」! (轉載)

  最近在日本流行一種「腸道按摩減肥法」! 每天只要進行三分鐘的腸道按摩, 不需要痛苦的節食, 就能達到輕鬆減肥的效果! 還能夠塑造纖腰、改善便秘、並達到美肌的效果!  Charlene奉行之後覺得非常輕鬆, 而且對身體非常有好處, 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    
 
  腸內乳酸菌減少、腸內環境惡化,會導致便秘。糞便在腸內的時間過長,糞便中的老廢物質與毒素就會被腸子吸收, 造成肥胖、肌膚粗糙、精神不佳、肩膀僵硬以及口臭! 「腸道按摩減肥法」的原理在於透過按摩提升腸道活性, 讓腸道健康, 達到健康美容減肥的效果!
 
在進行腸道按摩之前, 要先讓全身放鬆!  可以藉由兩個準備動作達到這個目的:  
1.      深呼吸
仰臥, 慢慢地用鼻子吸氣, 感受到肚子鼓起來, 然後用嘴巴吐氣! 吐氣時嘴型不是「呼」, 而是「哈」, 更能達到放鬆的效果! 重複五次讓身體徹底進入放鬆狀態!
 
2.      搖擺身體矯正骨盤
A.    深呼吸之後保持仰臥姿勢, 膝蓋龔起!
B.    深吸一口氣, 然後慢慢吐氣, 轉動腰部, 双膝向左倒下!
C.    一邊吸氣, 一邊慢慢的將膝蓋回到中央位置!
D.    然後吐氣, 轉動腰部, 雙膝向右倒下! 左右重複四次, 讓身體有柔軟的感覺!這樣腸到按摩的準備動作就完成了!  
 
接下來進入腸道按摩的重頭戲! 腸道按摩的順序是小腸 大腸 肝臟/胃,記住按摩時要保持深呼吸, 身體放鬆的狀態!  
1.      小腸按摩
A.    仰臥! 按壓肚臍周圍的六個穴道(距離肚臍三根手指的位置), 從肚臍正上方的穴道開始!

B.    按壓時用雙手指尖按壓, 稍微用點力道有點痛感。按之前先吸氣, 吐氣時一邊數一二三四一邊用力按壓! 數五六七八時慢慢放開!
 
C.    然後以同樣的方式以順時針順序按壓剩餘的五個穴道!
 
D.    最後針對按下去硬硬與感到疼痛的部位特別加強, 按完後身體會感到輕鬆, 肚子也覺得清爽不少!  
 
2.      大腸按摩
A.    身體左側向下橫臥。將大拇指以外的四隻手指放在骨盤內側, 大拇指放在背側, 夾住腰部。
 
B.    大口吸氣, 然後一邊慢慢吐氣, 一邊將手腕向身體內側倒。數一二三四用力按壓, 然後邊吐氣數五六七八邊放開!!
 
C.    B的動作重複3! 身體相反側也同樣重複3!
 
   肋骨與骨盤間每次間隔兩公分, 按壓三次!

   便秘的人特別需要大腸按摩, 能夠幫助速便排出! 按壓時感到疼痛者, 可能是動物性蛋白質攝取過多!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467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