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市女性權益促進會
2010/06/03 07:25:09瀏覽697|回應0|推薦1

高雄市女性權益促進會


 我們的緣起
 
  
為什麼會有高雄市女性權益促進會?(簡稱高市女權會)
緣起:1999年5月17日,高雄市女權會籌備會與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衛生局,和高雄醫學大學共同發起主辦【南區婦女健康高峰會】,可說是本會籌備的開始。當時,我們的會議邀請了許多婦女社團與專家學者,共同討論了許多跟婦女切身相關的身心健康問題,並獲致相當廣大的迴響,因此籌組成立女權會就成了當時所擬定的下一個階段的共同目標。在許多發起人歷經接近六個多月的籌備後,終於在社會局合法立案,成為高雄市的另一個新的婦女團體。
發起人:女權會是由一群大學任教的女老師、專業工作者和社區媽媽共同發起的一個組織,主要希望能夠透過不同階層與生活領域的婦女攜手合作,共同開創高雄市婦女的生活機會與創造生命的豐富性。
成立日期:1999年12月18日

◎女權會之宗旨: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提高女性地位、爭取女性權益及福利、促進性別平等為宗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409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