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您與我相遇-城鄉局與您共度母親節
2010/05/04 22:19:13瀏覽645|回應0|推薦1

我親愛的朋友:

因應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我們縣府城鄉局舉辦了一個很溫馨的活動,有節慶意味的,叫做「城鄉之愛寄給媽媽」,分享今天上午發送的新聞稿與照片,頗有意思,希望對您也有參考的價值。

現代人實在太少寫信與寫卡片了,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方式,把愛寫下來!雖然靦腆的同仁不少,但都感覺到這樣的想法很溫馨,尤其是平時忙於工作,讓媽媽知道自己的心意,還能看著卡片看到兒女在工作上努力的成果,可以說一舉兩得。

您要不要也寫張卡片給媽媽,聊表心意呢? 

衷心預先祝福您與您的母親

佳節快樂

身心健康 

城鄉局  Esther敬上

My dear friends:
 
In response to the upcoming Mother's Day, our Urban and Rural Bureau hold a meaningful activity called "Urban Love For Mummy," a press with photos released  this morning.  Hope it will be useful for you.

 

Nowadays, people are seldom to write letters and cards.and we hope we can write our love via this event! Most of  the colleagues are shy, but they all do feel it's a warm idea , especially in our busy , routine life, it's a special way to express our love to our parents and a way to give them a chance to understand our dedicated achievements. 


Would you wanna give a shot? 


Happy holidays to you and your mom!
 

Sincerely yours,

Esther

from Urban and Rural Bureau

related reading:

http://www.planning-en.tpc.gov.tw/_file/1408/SG/29563/40975.html

******************

 
Dear Funny sis:
 
我有把你的網址也寄給我和我局的電子報讀者。
以下是這封信的內容,請參考。
謝謝
 
Esther祝福你
 
** ** ** ** **
 
 
親愛的朋友:

您好。在這母親節,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和兒女,都佳節快樂!

城鄉局日前特別舉辦了一個「城鄉之愛送給媽媽」的活動,收到一些迴響,有一位朋友還將它翻譯成英文放在她的部落格內,給更多人閱讀,若您有興趣,請上網http://blog.udn.com/readingclub/4003425 ,或直接到城鄉局(臺北縣政府)網站看這篇新聞稿:http://www.tpc.gov.tw/web/News?command=showDetail&postId=200590

另外,張邦熙前局長的「城鄉園丁」部落格,有新文章和影音檔哦,標題是「請您與我相遇」,您可以上網欣賞,瞭解我們正在做的事,以及未來新北市想要讓歷史圳道還回美麗清淨面貌的用心。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tpcurd/21855847

謝謝您,用「分享」的心,讓彼此更美好~

敬祝

平安健康 

臺北縣政府城鄉發展局行銷推動小組 敬上

                                                     *****************

                                                   與您相遇在風裏

                                                                                     一尾信

催送感動

                                                                                  真是受寵若驚

 
小小的舉手之勞
 
就這樣
輕緲緲把母愛傳下去
 
  溫暖五月微風
    .funny.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400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