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仙子Veronica,認識了另一朵玫瑰花
2015/12/04 10:25:03瀏覽289|回應0|推薦6

 −Happy Birthday to Angel Claire Huang

  鋼琴家Veronica,不僅讓我們看見音樂的美,也帶領一群粉絲更接近音樂,讓生活更添繽紛色彩,也因仙子的音樂,世界變”小”了,我們拜科技之賜,分享來自八方九垓粉絲的生活藝術。

   其中一位粉絲Clarie,遠嫁德國Wurzburg,有著二位帥哥寶貝,親手打點三餐,節慶中西糕點,辦理音樂派對,社區教會演奏,中德音樂交流活動等,忙碌之餘仍不忘練琴、練長笛與學畫。

   她任教於大學的先生,不僅為她打造畫室,也讓她圓孩時夢想學鋼琴,更為了瞭解來自台灣的Clarie,社交圈也擴增更多中德婚姻的家庭。

   今天是Claire的生日,感謝她讓我體會到仙子演奏時常說的一句話『你為你的玫瑰所花費的時間,使你的玫瑰花變得那麼重要』。跨國婚姻的經營,需比常人更認真努力學習,思維更細膩與用心,也祝福她永遠熱情、開朗、樂觀、正向、繼續浪漫散播真、善、美。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相關閱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oMQp4uBwY

ttp://clairepink.github.io/

https://zh.wikipedia.org/wiki/12%E6%9C%884%E6%97%A5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3765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