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縣需要一位!機械製圖相關科系, 歡迎應徵(shared by P)
2009/11/17 10:53:45瀏覽471|回應0|推薦1
有認識相關人才?


有認識機械製圖相關科系的人才嗎?雖然目前職缺只有一個,但澎湖人被任用機率相當高哦!
這家公司的老闆是澎湖人,內部員工有很多是來自澎湖,員工的薪資除了養家活口外,節儉一點尚有餘力購屋喔!公司福利相當不錯,供應午餐,若加班也供應晚餐,員工每年都可出國旅遊。公司所在雖在高雄縣但離台南機場僅二十分鐘車程。請幫忙點進入參考看看,不嫌棄者請自行洽詢。
該公司的網址如下:http://www.jinyon.com/ja/home/index.php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350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