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築夢
2009/10/31 07:52:33瀏覽509|回應0|推薦3
dear all
記得在離別時刻
我們在horsenut樹下
唱著萍聚嗎
...
祝福
my dear friends!!
 

Dear Emma 、燕燕 & Steph,
 
時間過得實在太快了。River Falls 轉眼已經是廿三年前的事了,而我們到River Falls 時,也不過是個廿二、三歲的女孩,燕燕也還是個年輕媽媽。歲月喔,不饒人。還好River Falls 的日子依然歷歷在目,我最近在寫一篇小說,背景用的還是River Falls 和 Hudson 呢。
 
我host family Mr. & Mrs. Comfort 早已搬到Florida 退休去了,不知道Mr. & Mrs. Hills 還在那裡嗎?Steph, 你還跟Julie 以及Dawn 連絡嗎?你們看,孩子小時,我們很難再回River Falls 回憶往事,現在孩子也大了,有興趣約個時間,回去River Falls 嗎?希望至少至少,還有Julie 在那邊。燕燕,妳的室友 Lynn Larson 是不是也還在那附近?我們可以從長計議,約個時間,楓紅時節?春暖花開?還是白雪皚皚的美麗冬天?租個車,我可以負責開車(誰叫我到現在還賴在美國沒回去呢),住旅館,好好在那邊玩幾天。
 
River Falls,是我們的天堂。
 
Laura
當開始回憶時
是我們變老的印記
在歲月催人聲聲逼時
我們開始了解純真真是種沁涼
簡單的對話
我的眼不禁入沙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345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