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ve happy rules
2009/10/21 09:38:26瀏覽499|回應0|推薦0

快樂的五個簡單規則 

1、釋放心中的憎恨:Free your heart from hatred

2、不過份憂慮:Free your mind from worries

3、活得簡單:Live simply

4、付出多一些和要求少一些:Give more and Demand less

5、對生命有盼望:Expect miracles in life

沒有人能夠重新開始,但是每個人都可以從現在開始建立一個不同的結局。

上帝沒有應許我們沒有沒痛苦的生活,沒有煩惱的歡笑,無風無雨的晴天。但是祂卻應許我們,生活的力量,淚中的安慰,照路的燈光。

失望就好像路面的凸塊,它會令你行進的速度慢下來,但是它能使你更享受往後平坦的路。不要在路面的凸塊停太久,繼續向前行進!

當你為得不到的而感到沮喪時,請保持愉快的心情耐心等待,因為上帝已為你預備更好的東西。當某些事發生在你身上,無論好或不好,都應該想一想它的意義。

生命中所發生的事,都有它的目的,無非是教我們如何多一些歡笑,少一些哭泣。你不能命令別人愛你,你能做的就是讓自己變得可愛;其餘的就看那個人是否能發現你的價值。

我們寧願為所愛的人而放棄自尊,也不要為自尊而失去所愛的人。我們花太多時間去尋找合適的人或對我們所愛的人過份挑剔,其實我們應該好好檢討我們愛別人的方法。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342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