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佑~德國&瑞士幼教考察十天之旅(shared by 光佑出版社)
2009/08/25 13:40:57瀏覽1352|回應0|推薦0

光佑~德國&瑞士幼教考察十天之旅
出發時間:2009年10月17日(周六)~10月26日(周一) (附檔二)
幼教尋根之旅
向歐洲的教育學習──德國與瑞士的經驗
六所不同特色的幼兒園,讓您不虛此行!!
◆參訪國的教育特色與價值
  德瑞兩國在幼教史上佔著重要的地位:世界第一所「幼稚園」(起源於德國),幼教之父福祿貝爾(德國人),兒童智能發展論的先驅皮亞傑大師(瑞士人),全球華德福教育的起源地(德國)………
  在幼教發展飽和且面臨少子化的台灣,未來幼教路如何定位,敬邀您一起到幼教的先進國度,尋找下一步的答案!!
◆參訪行程簡介~共六所幼兒園提供您辦學的多元思考角度
  (一)德國:參訪三所不同特色的幼兒園:包括公立幼兒園、華德福幼兒園、森林幼兒園
  (二)瑞士:三種不同特色幼稚園:包括公立幼稚園(伯恩大使館區),融合華德福和蒙特梭利教學的幼兒園、國際學校附幼。
【特色景點】
★羅曼蒂克大道上中世紀的珍珠-烏茲堡、羅登堡,美麗的古城,幻化成一趟浪漫之旅。
★手工藝觀賞: 觀賞黑森林區-蒂蒂湖手工製作咕咕鐘。並欣賞湖光山色[動靜皆美]特色。
★伯恩,瑞士首都,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總長約六公里的拱廊,品味一下典型瑞士街景。
★茵特拉根,瑞士著名渡假小鎮,雪山環繞的美麗湖濱之城,一探高山民族純樸及現代雙風貌。
★少女峰,歐洲最具參觀價值的名峰,並搭乘齒軌火車登頂,峰底峰頂,風光無限。
★精心安排搭乘德國 ICE快捷火車,伴隨優美的歐風景緻不斷向後飛逝,體會歐洲高科技交通工具之舒適
 
【風味餐食】
★全程美式早餐。午、晚餐以中、西餐穿插安排,邀您一同品嚐不同的歐風飲食文化。
德國:豬腳搭配啤酒佳釀、香腸風味。蒂蒂湖區享用特有的鱒魚餐及黑森林蛋糕。
瑞士:乳酪火鍋風味、傳統酒窖特色餐廳。
 
*更多幼教參訪新資訊,將於出團時提供在團員手冊中歡迎盡快報名參加德瑞豐富之旅*
【團費】物超所值,同時獲得歐洲兩重要國的教育精華
  25人以上每人NT$109,200元;
   20-24人每人NT$111,700元;
   16-19人每人NT$114,700元 (已含導遊司機領隊小費,兩地機場稅、燃油附加費、簽證。)
【適逢德國法蘭克福展覽期間,機票難求,為免向隅請速報名9/17報名截止】
9/5前繳交訂金完成報名;贈送價值3000元幼教叢書  回饋追求幼教專業的您!   
【費用包含】
★兩地機場稅、航空公司燃油附加費。(約4300元)
★歐洲簽證、全程導遊、領隊、司機服務小費。(約7700元)
【附加檔詳細行程及報名表請查收】

網址:www.kidsandyou.com.tw     光佑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詢問電話:(02) 8227-3180#12古小姐or #11吳小姐   傳真電話:(02) 8227-3181
E-mail:editor2@kidsandyou.com.tw  /  kuamy25@yahoo.com.tw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325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