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趙映雪回覆家豪(shared by laura from USA)
2009/08/25 13:24:24瀏覽786|回應2|推薦0

沒想到是作者本人呢.我還在想問太多會不會不太禮貌.[如有冒犯真是不好意思喔]
 
我出生於 加州.洛杉磯..我爸已經在美國好多年了...我出生沒多久就回到台灣了...
 
我親戚幾乎都住在美國.都再那唸書所以回美國唸書一直是我的目標之一
 
所以看到你寫的書..覺得很接近夢想..所以我就開始喜歡看書....可是我英文不太好...
 
還有不好意思問你依個問題
 
我會好好念書.考上想念的學校...我以前就很想念中可是最後還
是來到高職.我大學打算留在台灣念.碩士以上再到美國.我念製圖科
未來也可能念 [工業設計]之類的..所以我大約可以念哪類的學校
學校不用太好至少有聽過的[國.洲.私]立的都行...我大約可以唸 [加州里工]之類的學校嗎?.. 
 
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了...謝謝你...
 
我問太多了嗎?不好意思...

Dear Emma,
 
就麻煩妳幫我把給讀者的回答post 上妳的部落格。讀者是個大男孩。
 
Melody 已經寫了兩篇介紹我的書的短文,我會叫她試著自己放上妳的部落格的。
 
看來我得更常上妳的部落格去玩才行  :)
 
See you
 
Laura

嗨,家豪:
 
我想念高職、高中都不要緊,現在台灣各類大專學院那麼多,高職畢業一樣很容易上大學。
 
工業設計很多學校都有這個科系,即使範圍只限在洛杉磯附近,學校依然多得數不清。加州大學各個校區,或是南加大,或加州州立大學各個校區,還有許多私立學院,像Arcadia art center,就是個非常有名又貴的私立學院。加州理工學院是個非常好的大學,審核學生條件十分嚴格,如果你的目標是加州理工學院,從現在起就要非常用功才行。
 
如果不是很在乎大學排名,要到美國唸書是非常容易的,只要把托福考了,幾乎一定有學校會收你。你現在幾年級呢?趕快學習英文,多開口講話,因為不管你到哪個學校,都是英文上課,以英文交作業或作口頭報告的。盡量把想念的科系的相關科目念好,英文加強,將來來了美國,會輕鬆很多。
 
很高興一本<<茵茵的十歲願望>>能讓你喜歡看課外書,也讓你覺得美國並非遙不可及。加油喔!
 
映雪阿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3256360

 回應文章

Bifröst Kærligh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at you have done, not only help 小豪, but many 小豪sssssssssss
2009/08/25 13:32
i open a corner for you
and list all the conversation between you and the fans
so proud of you
what you have done
not only help 小豪, but many 小豪sssssssssss
thank you, Laura!!
sweet !!!

Bifröst Kærligh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許
2009/08/25 13:27

映雪 (laura) 十分用心,將家豪的回信請我代 po, 也希望幫助家豪與和家豪情況相似的孩子,大愛無國界,因為分享, 世界變平了

家豪,也謝謝你勇敢寫出第一封信,才讓更多人的心重被澆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