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 SCTNET Annual Conference
2009/07/23 14:09:01瀏覽998|回應0|推薦1
1
  1.專題演講 吳益政先生--「創意文化園區--紐約、柏林、北京」

  2.盧銘世先生--「種樹的男人--綠手指的夢」

 

 講者簡介:

1. 建立理想城市--吳益政先生
「他」致力於城市永續發展,「他」的部落格入選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政黨政團部落格,「他」帶著12公斤小摺遊歐洲,「他」--吳益政先生今天不談政治,來談一談環境教育。


相關連結:
理想城市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genewu5568
吳益政帶12公斤小摺遊歐洲 http://www.epochtimes.com/b5/8/9/20/n2269602p.htm

2. 種樹的男人--盧銘世先生
有一個男人,盧銘世,在1999年讀了法國暢銷小說家尚.繼沃諾的著作《種樹的男人》一書後,為書中敘述法國普羅旺斯地區為綠蔭成桃花源的由來深深吸引,也想效法書中角色對大自然的熱愛,計畫在台灣北回歸線經過處重上銀板根樹。 有一個男人,盧銘世,在2008年夏天參與雲門流浪者計畫,把夢想的精神帶去了對岸。


台灣有一個種樹的男人-盧銘世
相關連結:

2008年流浪者的故事 http://www.cloudgate.org.tw/wanderer/2008_story04.html
林育賢導演拍攝的紀錄片《種樹的男人》http://www.wretch.cc/blog/florahsueh/9213539! http://hichannel.hinet.net/univalent/media.jsp?mid=58989

2
  工作坊經營workshop

●熱血工作坊
●合唱,可樂,sing sing sing!
●科學好好玩工作坊
●30 Early reading Club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工作坊 學校本位知識管理社群研討:
●瑪奇朵數位館工作坊
●語文花路米工作坊
●串連ABC工作坊 (活動當天現場參加工作坊經營workshop,就可以參與有獎徵答活動喔)

3 
 尋找EVO
SCTNet-EVO是一個經營與推動思摩特網教師專業社群的虛擬組織,以團隊為基礎的運作模式,透過組織學習來達成思摩特網的願景與目標。 教師專業網路社群需要您的專業知識,歡迎您一起來經營教師專業網路社群,在教育現場的您最了解老師的需求。 加入EVO您將有機會參與經營網站的各項活動,邀請您一起為國民教育盡一份心力。 EVO網站經營座談: 活動當天將邀請歷年的EVO委員與您一起座談。
4 
  教育展覽
1.教育影片徵選參賽影片展示
2.工作坊經營成果展
(教育影片將於活動現場展示,可現場參與投票,歡迎所有會員一同參與)
5
  國民教育慈善園遊會
好康二手市集、教育創意市集、公益二手市集、行動咖啡車、街頭藝人表演
6
為了響應環保節能資源再利用,歡迎您於網友大會當天攜帶二手物品前來參與義賣。 義賣的所得,思摩特將全數捐給"台灣世界展望會_孩好有你 計畫" 請參考相關網址:http://www.worldvision.org.tw/childrenaid/ 藉著網友大會,讓您的愛心無遠弗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3159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