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請問侯文詠』
2015/09/26 16:07:15瀏覽360|回應0|推薦12

  頻臨離婚,面對幫老公購買德國吊帶皮褲,壓垮婚姻最後一根稻草,堅持與放棄是尋找了無遺憾的平衡,此心到處悠然的境界。

  啟動正向或負向電流,決定開關切換的流向,那關鍵閥門取決於當事人的正知見。

  當看見的能力成為習慣就等於失去看見的能力,帽子也許是帽子,也許不只是帽子,在小王子眼裡可是頭正被巨蟒消化的大象,大人眼中的真象()也只是孩子眼中的假象()

  噁心或浪漫的口水,可能是愛情交換的遊戲;也可能是欺騙的詭計。享受樂此不疲的氛圍,一念之差也取決心境到位否,中間的橋樑在於學習轉念成就愛,學習感恩過去、願意為更多人付出的活水。

  焦慮良藥在於降低期望值,血壓降低,心就活了。

  生活就是涵養我們成為有故事的物種,感動的故事可以感動人、影響人推動眼前擋路的石頭。

  最大的問題是跟自己不熟,讓自己成為門檻3的人須受崇高理想1號與犧牲勇敢2號為伍,成為願意改變自己投入改變別人的行動3號。

   有時放棄比堅持是更難的課題,生命終點的省思『關係』與『意義』,表達道歉、道謝、道恩、道愛、道別的藝術。

相關閱讀: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ederhosen

侯文詠:我從400多個癌末病人身上,學到了最珍貴的一件事 - 非讀BOOK - 心靈 (from Kelly's sharing)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M.aspx?id=ARTL000021066&utm_source=facebook.com&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health&utm_campaign=content

老人孫女Erin陪伴在側,原版畫面 (from Kelly’sharing)

http://youtu.be/wWPOG_hxkTE 

http://www.buzzhand.com/post_827123.html(from Teresa’s sharing)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31439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