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寫了35年故事!!
2009/07/16 00:59:57瀏覽354|回應0|推薦2

F:
這是95年5 月1日M和我在台北縣中和龍佑醫院合照。我們有一個喜悅的心意要表達:
今天、明天、後天…及所有的時間,在鳳和、高雄、台北…及任何地方,
我們祝福妳 永遠有夠用的力量,來處理人生各樣的課題;
我們也願 上天給妳的獎賞,是妳最喜歡的。
祝妳 生日快樂
(M&S)

PS 聲音的內容原本更多,M和我花了一小時找景、擬稿、及排練,可惜只錄到開場白。但是我敢保證「上帝全部都聽見,而且聽了好幾遍」-所以好期盼妳已收到上帝的獎賞哩…

F:
雖然相片上M和S一副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的模樣,但偶還是要粉厚臉皮的給她粘著...貼著...,只為了要一起歌頌一個偉大的日子,大聲的說:
Happy Birthday to □○ !
如果看映雪的美國老爸台灣媽的梁寶玲是笑中帶淚的話,那麼讀你所分享的故事讓我淚眼外盡是心中的不捨與慚愧,艱難的路你勇敢走過並堅強穿越,而我卻不曾陪伴......
但願有一天,妳寫完未了的情節,真正回歸也無風雨也無晴的清明自在。
2006年的生日祝歌
祝福你享有完全的踏實與收穫
那是上天賜予的必然
因為你曾含淚播種並努力耕耘
生日快樂!
H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3137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