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e lost, but we learn (shared by FL)
2009/04/06 15:34:26瀏覽347|回應0|推薦0

球落了地,同學的眼淚也跟著落了地,裁判鳴哨,比賽結束,這次排球我們已相當進的差距下,輸了!大家都很難過,無奈的無奈,懊惱的懊惱,但居大多數是哭成一團,不過發洩一下也好,今天的比賽我們是輸了,但我們努力了,也盡力了。

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我想我們應該在一知道這比賽就開始練,這次雖然我們每天放學留下來練,練到晚上學校打燈,假日就算太陽在大在熱我們依然來學校照練不誤,好幾個同學都曬黑了!雖然練球很累很辛苦,卻很快樂,因為大機終究是為了這個班在努力,比賽結果雖然不如預期,卻又使我們大家又在一次團結一心,目標一致的對抗別班,大家都盡力了,我們沒贏球,但我們贏得大家的友誼。

我們就算練的多賣力,只有這幾次的集訓實在不夠,而且除掉體育課,我們自己練的時候幾乎沒幾次是全員到期的,況且這次比賽亭勻還帶傷上場,我們的後補根本就沒在練,所以亭勻也不能換,一換就真的死定了,不過我們這次不知道為啥頻頻失誤,完全沒把平常的水準打出來,可能是太緊張吧?又會者是其他什麼原因?我們失去名次,得到經驗,也算一次好體驗。

最後只想說,大家辛苦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282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