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咖 語錄 :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2009/03/28 09:55:13瀏覽440|回應0|推薦2

這世界容量著無有始,一個生命的起落,也引不起風起雲捲,輕若如楊花撲面,在喟嘆未識伯樂時,油絲的掙扎已淹沒在雜沓而來的後浪,為你挑起情懷的是那些三世舊驚魂,扮演空替人垂淚的蠟燭,長不過一生一世的如影隨形,也終將夢幻泡影消失在荒塚。忍過所有孤寂,成就枝枒上的枯葉,也只能化為春泥。

    奔流在家人勾勒成的漣漪裡,每一個波紋有著多少的期待、鼓勵與相伴,追逐螢火蟲那短暫光明、星火猶溫的現世名,腳程忍不住躁進、孤高,忘了那遊子的紅泥小火爐,將回家的路一直溫熱著。

恁他東南西北風,也為自己的鍾愛塗上最容易辨識的顏色,待它幾個悠悠歲月,仍能一眼接軌前世今生裡所珍惜過的容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277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