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ote for Hwa-Shan Elemantary School (shared by P.L)
2009/03/19 20:20:07瀏覽398|回應0|推薦1
誠邀夥伴們幫忙衝人氣:
本校〈華山國小〉獲商業週刊評選為全國百大特色學校,
各校必須把特色主題影片上傳工瀏覽,
然後計算人氣藉以贏得第二階段的經費補助.
日昨影片分享已開跑,懇請大家上線觀賞,
除幫忙衝人氣外,也請不吝指教.感謝大家.
華山 劉維奪 敬啟
網址如下: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RnozZlZMLTE3OTYwODguZmx2

周刊公布的時程應該是三月五日公開播映,但在網路上已可以看到各校的作品,當然包括華山國小的。若連結不行,從奇摩網站打「商業週刊,華山國小」一樣可以找到相關的訊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276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