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全華麗轉身-陳全華
2021/06/17 19:47:02瀏覽359|回應0|推薦7

人生60才開始迸放花朵,全華選擇一如百合含苞離開。

 

我們相識在大學,開始與妳交流卻是畢業後的大學line群組。

開始認識妳熱情的一面,分享空英職場的成長消息,才感受到妳那份愛工作、愛分享的喜樂之情。

 

最近再聽到妳的消息竟是永別:

我的妻子陳全華已經於6月17號下午3:42因胰臟癌病逝於國泰醫院,從三月份發病以來,感謝所有的朋友、親人及公司同事幫忙奔走與關切,因病況緊急忙於診治,無法一一道謝及致意,因為疫情的限制可能無法辦理公開儀式讓大家祭禱,故在此一併感謝並祈願疫情期間大家一定要保重,注意身體健康,謝謝大家

陳令鵬敬上”,"謝謝大家為媽媽禱告 為她奔走 他已沒有病痛 安息主懷"。

感受到妳是多麼受到家人愛戴的妻子與母親,這兩天一得知妳掛急診,大家分頭為妳找加護病房,藉由大家的力量,似乎妳也聽聞,血壓與血氧已恢復正常,今乎聽聞群組告知妳病故的消息,感受生命無常,也感受到妳成全生命,搬到天家的淡定與聖潔。

 

一如春玉分享: 今年三月和全華吃飯喝咖啡,時光多麼悠閒。她興沖沖的要照合照,現在成了最珍貴的 一張照片! 她一直是活潑開朗、笑容燦爛、待人真心。這一切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如今全華已卸下地上的勞苦,回到天父懷中,永享安息。「那 美 好 的 仗 我 已 經 打 過 了 , 當 跑 的 路 我 已 經 跑 盡 了 , 所 信 的 道 我 已 經 守 住了 。從 此 以 後 , 有 公 義 的 冠 冕 為 我 存 留 , 就 是 按 著 公 義 審 判 的 主 到 了 那 日 要 賜 給 我 的 ; 不 但 賜 給 我 , 也 賜 給 凡 愛 慕 他 顯 現 的 人 。(提 摩 太 後 書 4:7-8)」有一天,我們將在天上相聚!

 

百合花散發怡人的馨香,表露了我們在基督裡誇勝,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因為我們在真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林後二14-15

 

想來妳將開成百合盛開在天堂我們將在神的花園重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163978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