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遙遠的地方-Vernoica’s new album
2021/05/07 19:40:03瀏覽494|回應1|推薦11

   When you start sharing, all the wonderful things will be around with you, the wonderful music-utopia is not far at all, while playing the repertoire "the prince and the rose" i feel i am flying in the planet where the prince and the rose lives, may you have a solitary holly moment during Covid-19 while playing or listening to Veronicas new album. best regards!

隨著Veronica的樂章,我也來到遙遠的地方,「牠」不在遠方,是在心靈深處,在一次次的深耕中綻放。

   羅斯可以極大色塊揉入極簡色調對比, 折射出現代人的內在空虛,Veronica融入許多內在鋼琴技法,重組出對生命的探索,解碼潛意識的悸動。

   如果說韋瓦第的四季是故鄉的風景,時序更迭著夢鄉與季節遞嬗的感動;Veronica的四季則是他鄉戀曲,迴旋蕩漾交織在夢想與故鄉間的感懷。

    鋼琴家帶我們尋回過去,一次次帶我們看到己所從來;音樂家Veronica帶我們看見未來,一步步從音樂中看到應所從去。Veronica帶我們走訪外境,看到深層的當下,感動是來自自我的抽絲剝繭,右手的清亮主奏,對映著左手彈奏的波瀾壯闊輪迴旋律,一場場獨白於焉展開…

    相較於蕭邦的鄉愁是有家歸不得的創作,Verionica的鄉愁則是對理想國的追尋,如今學有所成,將在各國蒐集的珍珠帶回,串成專屬的樂章,鑲在故鄉的每個溫馨角落。

    何其有幸在H-Skin聆聽這瑰寶音樂饗宴,我們的心剎那飛到Veroniva走過的行腳,曲章涓涓流水傾洩而來,不禁閉上眼,那遙遠的地方,不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162546319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3 23:43
我愛讀您所執筆的抒情,想像力的精靈起舞,情懷意興飛天鑽地,使我轉去收聽V小姐的演奏,也令我相信您也能彈將起來。🪂🤽‍♀️🧘🏻‍♀️
Bifröst Kærlighed(readingclub) 於 2021-05-16 20:40 回覆:
我多願文字可迅速變臉成曲呢,吟哦出海天遼闊,許,不成曲調也是種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