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完美雲崩
2021/03/15 22:38:11瀏覽1010|回應0|推薦15
(轉貼)

第一次聽說“雲崩”一詞,第一次在視頻上看到“雲崩”,近日在尼泊爾山區的卡普切冰川湖附近發生了一場“雲崩”。那場景實屬罕見,一生中能看到一次足夠幸運的了。

當時一羣驢友正在湖邊露營,他們冒險拍下了這難得一見的視覺盛宴。

潔白的雪雲沿山谷奔涌而下、勢不可擋,瞬間吞噬山體、直撲湖面,在藍天和黃褐色山體的映襯下更加輪廓分明、壯觀絕美、震撼人心。那強勁的氣流將帳篷、睡袋掀翻,嚇得驢友們倉惶躲避,但所幸無人員傷亡。過後,湖邊又驚現一道小小的彩虹,美麗至極,驢友們無不歡呼雀躍、驚歎不已。稱之爲“完美雲崩”(禾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15765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