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中的貴人美麗召喚(2)
2021/01/09 11:22:22瀏覽398|回應0|推薦8

我們會走在一起,緣於生命中的貴人輕喚,那溫暖不絕於耳的提策,我和麗芸在令真感召下,開始接觸林昇陽老師龜鶴氣功。

    一年的學習,同學深感受益,班長登高一呼,每月心得分享共餐學習,碧月師姐勇悍承擔蔬菜水餃、麗娥師姐帶來12吋的蘿菠糕與手作醬瓜、團長分享有機果乾、素珍師姐帶來蛋捲、麗芸分享聖女番茄、文華師兄分享咖啡等,班長與夫人Ellen搬來家裡桌椅,劉梅、蕙芳、淑珍、素珍、美玉、和惠、素雲等,不畏冷風,相互取暖分享所得。

   自己不禁道出這幾天腎結石的經驗:起初的血尿以為吃番茄引起不在意,接著覺得左腹酸悶,頻如廁,卻總覺意猶未竟,翻騰兩天,倐將養兵一年所學全用上-又是對它感恩道恩道愛,或是依老師早上以椰子油漱口,喝口芝麻油早上吃黑豆紫米飯,配些可陽時吃的高麗菜、紅蘿菠、青椒、毛豆類加芝麻油與蛋拌炒,中午吃個五穀米漿,下午吃水果,晚上搭配小米什錦粥,並喝口椰子油。第三天就一江千水萬里行,小石也划向萬重山。深感受老師的動功可以將身體不適轉危輕受。

   班長分享老師的動功就是讓我們觀照身體最重要的六個穴位吐納運作:丹田、大椎、天突、膳中、神闕、會陰。烽雄師兄稱他都吸大家的日月精華運氣,淑珍師姐笑說他都吸到大家的雜染之氣,應善用站在班長旁的無上正氣就好。

   團長分享動功讓她身體檢查報告all pass!保持愉快心情、做利益眾生的事情就是好的循環。文華師兄笑稱自己是笨鳥要先飛,每天都提早到,做400個踮腳頓腳,如今精氣神更加充足飽滿。有著「凹仔底督學」之稱的素雲師姐,更對我們這一年的表現給最高分評價,她說經她打考績結果,我們是所有各個團練中,大家身材保養最棒的一組呢!蕙芳師姐順勢發起「團歌創作」,以後可以隨時相互打氣。

   活動高潮是為二位壽星慶生:旺來與烽雄師兄,旺來小柴犬為了取悅主人活動歡欣,今留守在家,由烽雄師兄接受大家的祝福,他以「原住民」吶喊,讓我們以熱情迎接2021!

   曲終仍不願散,一邊談笑一邊善後,班長準備的咖啡杯忽然全掉落地上,團長揚聲道: 聖筊!大家一邊幫忙撿,一邊笑得合不攏嘴。

  一如團長所說: 我們今天的相聚,來自善的循環和善的因緣,並非偶然!更要懂得珍惜和感恩!每次的相聚帶给我是無限感激,內心總是有些感動,是那麼温暖和美好!尤其歲月增長,更想要留下 最美的畫面!

  生命是一首歌,因為你,我們繼續相挺前行,謝謝老師,面對未來的茫然,您讓我們學會如何勇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155226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