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o i am in u-media (u媒體)
2020/11/13 22:08:30瀏覽1114|回應0|推薦7

我是誰,誰又是我? 我更在意所有的流經,享受靜觀其變。

曾從事翻譯、編輯、寫手、英文老師、幼兒園園長等工作

扮演女兒、媽媽、妻子、朋友與自己的腳色

朋友說: 總是懷疑老天爺,怎麼把風趣、幽默、善解人意、美好的心情,裝在一

個美麗又可愛的身軀裡。

   老師說:你總是讓別人選擇後再出手,是否失去許多成長機會?

    這二種說法,互相對鏡自己近60年的成長。也讓我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說:喜歡在不同腳色中,化身開心果、解語花,在幫助別人中,找到彼此生

命的答案。

將自己的名字

釘在日出的地方

那是唯一希望與願望的出口

當我想妳時

你也想著我

                                                                                                                                      攜手往前走一程

                                                                                                                                            umedia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152899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