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翼翅膀
2020/09/24 22:59:44瀏覽505|回應0|推薦10

轉眼承擔林昇陽老師的養生班3個月的課程志工已畫下句點。當初團長鼓勵大家當志工,言者諄諄,聽者藐藐,逃之夭夭。一來誰都無法預料是否有突發事情不敢輕易允諾,二來想說已經上過課不想再回流。

團長答允萬一有事可以互相幫忙,並說我們多少應回饋老師南北奔波的這份心意,老師也需要我們的鼓勵。

學習真無止境,對於機器向來白癡,有機會學到如何開啟冷氣總開關,電腦與投影機臨時狀況的處理,影片的轉檔以及嘗試烹煮提供30個人的什錦粥,重新上課後更了解自己的我慢,有些理念真需要老師再提點複習。

當自己不得已需請假,感恩團長、班長、以及其他志工勇悍承擔,當班長面對兒子住院以及團長兒子跌傷,仍微笑承擔,上課同學熱情分享手作豆干、筍乾、茶葉蛋或是堅果以及團長分享香蕉、班長承擔課程中的洛神水和綠豆湯。學習過程不只是課程學習,更看到周圍都是天使,彰顯凡人做不到的行儀。

上課期間,更感動韻甄皆同朱爸爸專程開車從玉井趕赴課程,珍惜即便只剩一堂課的聽聞,從他們身上,讓我們習得要感恩上課的殊勝功德。

學習是場覺知到覺行的菩提道,俯首稱謝老師不離不棄、同行善友的鼓勵陪伴。

如同班長的回饋: 綺雯團長,謝謝妳,對啊,三個月很快就過了,當初臨危授命,還好有妳,芳玲,和劉梅,以及妳請來幫忙的那位小姐,一起撐起來,也謝謝所有人的幫忙。課程終於結束了!感謝妳!這期的課,讓我受益很多,對「飲、食、作、息」,還有老師苦口婆心的「講病」,真的很感動和相應期待有緣再聚了。

感恩自己沒有缺席,才能看見單翼翅膀可以成為彼此的雙翼繼續飛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15091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