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學與佛法
2020/05/24 05:59:11瀏覽611|回應1|推薦17
1.科學與佛法是不相違:科學是印證佛教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136743662

 回應文章

Bifröst Kærligh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 so !
2020/05/24 07:31
(麗芸)

佛陀向內觀照身心交互作用 

與科學家研究發現宇宙現象 

這大小宇宙有很多相似之處 及相關連

真是妙不可言


雖我尚未能體驗 證實

但我相信

在我知道與不知道的現象 一直存在著


只是

我太濁了 感知有限


祈求

讓我心思意念清明

當下清楚覺知

不斷修正 

並平等寬廣 充滿愛

一直持續… 


與我內在的神

同在同行


無量光無量壽


(麗生)

動守內觀,致和養心。

靜守內觀,致中養性。

能守動靜,意無散亂。

清淨心開,妄念不生。

身心無我,能入禪定。

三十二相、八十隨形好

Boston Kindergarten wish to be the wind beneath your wings

☆﹒﹒☆★‧*°∴°*﹒﹒☆﹒﹒☆★*°﹒*﹒﹒☆

A teacher
Takes a hand
Opens a mind
Touches a heart
Shapes the fu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