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的史丹福大學醫學院副教授王智弘醫師(C. Jason Wang)研究團隊正在做一項新冠疫情的問卷調查
2020/04/18 20:30:01瀏覽431|回應0|推薦1

(轉貼)

請協助調查及分享,感謝!!

來自台灣的史丹福大學醫學院副教授王智弘醫師(C. Jason Wang)研究團隊正在做一項新冠疫情的問卷調查,他很期待有很多台灣的回應,因為台灣數據要夠多,才會被包括在這調查的報告。這份問卷調查有中文版本,請大家幫忙傳給您的親友,讓台灣的數據更充分,這份調查只做一個星期左右 ... 非常感謝!

請上網參與: https://stanforduniversity.qualtrics.com/jfe/form/SV_6tlTxkYSZMlExJH

關於王智弘教授,請參見他近日針對台灣防制新冠疫情的成就之論文: 

1) https://www.storm.mg/article/2390447

2) https://jamanetwork.com/journals/jama/fullarticle/2762689?resultClick=1)

王智弘教授團隊表示,他們這項意見調查從4/11開始,要在10天完成就做出報告,而這次調查只針對幾個重點國家,台灣也是其中之一,墨西哥迄今已有2200人回應,而台灣有500人回應,他們希望能再多一些,這樣多些樣本統計就更有意義...

如果台灣參與調查的總人數不夠多,是很可惜的,他這調查若有台灣的部分,也是對台灣能見度和世衛相關組組的參與應有幫助。 任何人都可以參與這意見調查。非常感謝!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132566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