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ve well. Laugh often. Love much.
2019/05/10 06:44:34瀏覽1663|回應1|推薦4

your life will be inspired

1.golden words 

2.golden wits 

3. golden quotes:

4.Be careful with your words, once you said, they can  only be forgiven ,not forgotten.

5.如果跨不过槛,就是苟且,跨过了,一切就是远方了!

6.『許我孤獨,許我自然,許我大自然您原初之清明!』   惠特曼(草葉集)

7.真如老師在《希望•新聲》如是說:「化矛盾為橋樑」

8.要學茶壺-火燒屁股仍吹口哨 

9. 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 

10.人生近看是悲劇, 遠看是喜劇(一千個晚安)

11.I do nothing, just living(一邊夢遊一邊鐮倉-連俞涵)

12.dolce far niente(sweet doing nothing)

13.Dont prove, improve 

14.當你覺得不行的時候,想想那些一直相信你可以的人

15.Of course it was impossible to connect the dots looking forward, but it was very, very clear looking backwards 10 years later. Again, you can’t connect the dots looking forward. You can only connect them looking backwards, so you have to trust that the dots will somehow connect in your future. You have to trust in something--your gut, destiny, life, karma, whatever--because believing that the dots will connect down the road will give you the confidence to follow your heart, even when it leads you off the well-worn path, and that will make all the difference. ~Jobs Steve

16.「你必須很努力,才會看起來毫不費力。」

17.似水流年是一個人所有的一切,只有這東西,才真正歸你所有-王小波

18

Life is a maze.

You are a maze.

Amazed.
And amazing.
Be a bride married to amazement.
Take the world into your arms.

19.Be a part of something that is bigger than any of us 

20.莫忘世上苦人多得饒人處且饒人

21.彼蒼者天,曷其有極!

22.愛因斯坦的一句話:

「有兩種生活方式,
一種覺得世上並無新鮮事,
一種是所有事都是奇蹟。」
「那個相信凡事皆是奇蹟的人,
就是我。」

23.當我開始真正愛自己
我不再犧牲自己的自由時間
不再去勾畫什麼宏偉的明天
今天我只做有趣和快樂的事
做自己熱愛
讓心歡喜的事
用我的方式
以我的韻律
——卓別林

24. we do ordinary things, and do extrodinary well 

Excellence is doing ordinary things extraordinarily well.


25.早日締結良緣,建立菩提眷屬,多生廣子,生生不息。


26.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 the tough get going! I am proud of Yojan!

27. Robert Quinn Life statement 

28.記住別人的好,叫感恩。忘記別人的不好,叫寬容。懂得感恩和寬容的人更能從生活中收穫快樂。Happiness cannot be traveled to owned, earned, worn or consumed. Happiness is the spiritual experience of living every minute with love, grace, and gratitude.-周心怡 

29.凡是善的老天必將成全-平路FB

30.我們每個人都要

用盡力氣去善良
世界才會更美好-連俞涵

31.Ranzo Piano

"Creative work is like gazing in the dark. You have to calm yourself down before your eyes can adapt to the darkness. You can gradually see the contours, lights and shadows after adapting to the darkness. This is also the case with our eyes."
32.人生三境界-誠品董事長吳旻潔:(1)「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2)「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3)「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34.團長、老師&同學們,妳們個個是高雄市婦女合唱團的美聲紅花🌺,而我將扮演好綠葉🌱的角色烘托大家的美麗!
加油(加油)新年快樂~(Wells)
35.Dont pray for an easy life, pray for a strong person-bible (黃美廉)
36.「滾滾紅塵,悲喜本一物,愛恨皆無常」「心願是心中的缺口」「求缺不求全,因為事事順心,必有後果」「幸福是等來的」「等,是人生功課,養深積厚,等待因緣成熟」「有了速度,失了溫度」-王學呈《人生需要經營,也要適度放過自己》
38.大恩不言謝-Dr. Mill
39. we are connected because of you-毛加恩(miss Godfrey)
40.沙以子任-洪瓊君
41.宮崎駿動畫《魔法公主》裡有句經典台詞:「內心強大,才能道歉;但必須更強大,才能原諒。」
42.「每個人一生中都該有人為他起立鼓掌,至少一次,因為我們都克服了世界。」「無論何時,都努力去給予更多的仁慈。那麼,這個世界一定會是一個更好的地方。」「你的行為是你的紀念碑」「全世界唯一明白我有多正常的人,就只有我自己。」-奇蹟男孩
43.所有的殘缺最終都能被世界溫柔以待,這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奇蹟。「在正確和仁慈之間做抉擇,選擇仁慈」-黃佑婷
44.歌德說:「勇氣裡有天才、力量和魔法。」
45.奧古斯丁的話:「日光穿透汙雲濁氣,自己卻一塵不染。」
46.席慕蓉所言:「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47.美國女歌手Joan Osborne《If God was one of us》歌詞“If God had a face, what would it look like, and would you want to see...
48.李敖講的一句話:「得罪別人常常不能做事,但得罪自己,往往不能做人。」49.見過日月星辰,行過高山海洋,這一路,與善意同行。每個人都能在陽光下堅強且認真的活著,所有的殘缺最終都能被世界溫柔以待,這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奇蹟。-黃佑婷 
50. You are more than something, you are everything
倘若一個人不把任何人放在心上,當然不能指望有什麼真心朋友。—— 薩克雷《名利場》 ​

* 我多願自己也是一份千研萬磨後的香醇,並且慎重地斟在一隻潔白溫暖的厚瓷杯裡,帶動一個美麗的清晨。——張曉風《歲月在,我在》

*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張愛玲

* 知交零落實是人生常態,能夠偶爾話起,心中仍然溫柔,就是好朋友。—— 三毛

—圖片芬蘭Lapua雪景中的小屋。一片雪白,一棟房子,遺世獨立。一把燈火,惟一的溫暖。

52.

When one can see no future, all one can do is the next right thing-Frozen 

55.”Happiness is not a destination, it is a WAY of life! ‘-Veronica yen

56.淺性誤事-王品戴勝義

57.閱讀是回到內心最方便的管道-李偉文

58.林良:「只有文字,才能留住我們像詩

一樣的童年,使短暫變成永遠。」-from 方素珍sharing 

59,“The meaning of your life is to find your gift, the purpose of life is to give it away!” -W. Shakespeare (「生命的意義在於找到自己的天賦,生命的目的在於奉獻出你的天賦」- 莎士比亞)from pianist Veronica Yen

60.做沒做過的,叫成長;做不願做的,叫改變;做不敢做的,叫突破

 61.愛是陪伴不是羈絆 

62.萬物都有裂縫,那是光照進來的契機。

(There is a crack in everything.Thats how the light gets in.)
──加拿大詩人歌手李歐納‧柯恩

63. Today a reader, tomorrow a leader 

64.對話的力量來自於不放棄的希望與勇氣

 65.童爸有一句名言-----只有費盡一切心力努力過,才有資格說隨緣。 誠至理也。-童嘉分享

66.「人類所有的問題,都源自無法獨自靜靜待在屋裡。」

——帕斯卡(Blaise Pascal)

67.(馬爾谷福音5:34-41)
耶穌便向她說:「女兒,你的信德救了你,平安去罷!你的疾病必得痊癒!」
他拿起小女孩的手,對她說:「塔里塔,古木!」意思是:「女孩子,我命你起來!」shared by Hsin Yun Mei

 68.「你的歲月靜好,是因為有人為你負重前行」

69.LIVE every moment, LAUGH everyday, LOVE beyond words~from 吳敏綺

70.「犯我者必受懲」(Nemo me impune lacessit)。-Palace of Holyroodhouse 

71.painting the Fourth Bridge-沒完沒了的事-福斯橋 

72.SAVERS-silence, affirmation, visualization,exercise,reading,scribing

73.成事不說,遂事不諫,既往不咎 

74.live to the fullest 

75.Human shield to fight against COVID-19 from Boris Johnson

76.知人不評人,才是聰明人最大的善良。所有建立在他人痛苦上的犀利,都是惡毒。-周心怡

Many men have been capable of doing a wise thing,many more a cunning thing; but very few, a generous thing. Judging a person does not define who they are.
It defines who you are.

77.宮崎駿曾經說,一個堅定向前大步走的女孩比男孩更吸引人:《霍爾的移動城堡》

78.原來最幸福的不是一直流浪,而是你有一個港口可以靠岸 

79.馮內果- from 王怡鳳分享

神啊!

請賜與我寧靜,好讓我能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情;
請賜與我勇氣,好讓我能改變,我能去改變的事情;
請賜與我睿智,好讓我能區別,以上兩者的不同。


馮內果提出七條誡命,這些指令試圖幫助人類避免遭遇他預見的未來巨大災難:

📌減少和穩定你們的人口數量。
📌停止汙染空氣、水和土壤。
📌停止戰爭準備,著手處理你們真正的問題。
📌教導你的孩子還有你自己,該如何棲息於這個小星球而不是摧毀它。
📌不要再以為科學能解決任何事,或者萬億金錢能彌補。
📌不要再以為無論怎麼浪費或破壞子孫都會沒事,一廂情願相信他們會乘著太空船找到美麗的新星球。這種想法非常卑劣,而且很蠢。
📌諸如此類的問題,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https://www.mplus.com.tw/article/1937?ref=1942

80.不忍受學習的苦,日後受生活之苦

81.贏在真誠,貴在分寸 

82.心變小,世界就變大了.旅行看的是世界,最後還是要回到自己.放空裝入不一樣的自己-張鈞甯 

83.「透過美的洗滌,我們學會,喜愛不一定要擁有,學會欣賞但不一定要理解。它讓我們脫離狹隘的理性主義,喚醒直覺與感性,建議世人以感嘆代替譏諷。讓傷痛痊癒,讓軟弱堅強,讓我們知道世界仍有期待,也帶我們找回繼續活著的力量。

終有一日,我們所深愛的世界會化為烏有。但只要「美」還存在,就無法否定世界存在過的事實。」(摘自「寂寞博物館」)from Veronica 

84.人微小仍可帶來改變的力量

85.人生際遇是不由人的,時運的試鍊,有人活出光彩,有人則懷才不遇!

現在的我,體認到生活裏際遇的感受,都是自己(個體)的內在投射。

我。是最初也是最終!-王怡鳳 

86.「我們征服的不是高山而是自己。」– 艾德蒙‧希拉里 (登山者)

87.渺小讓我們看得更遠,誠實讓我們更勇敢,榮耀妝容往前線出發

88.書像降落傘沒打開沒有用-沈謙 

89.世界屬於你,你也屬於這個世界,你很自由,也很侷限,但只要你想,就能突破,因為這世界屬於你-世界屬於你

90.蕭青陽的座右銘:

出發的人能得到下一個夢想!

Those who begin the journey can achieve their next dream.

91.你見或不見,我依舊在這不悲不喜-倉央嘉措 

92.所謂人緣,不是有多少人當面吹捧你,而是有多少人在背後稱讚你; 所謂人脈,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有多少人可以在需要時支援你。 ​​​

人緣要有善良支撐,人脈要有能力支持-周心怡 

93.義大利作家卡爾維諾曾經這麼形容死亡:「死亡,就是我加上這世界,然後再減去我。」-李偉文分享

94.和平來自實力-雷根peace through strength-Ronald Reagan

95.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可以保持真實、良善與溫暖,「你不用是一個很厲害的人,仍可以做很有影響力的事情。」-林薇 

96. “It takes a lot of effort to make something look effortless”-Ben Mitchell

97.王爾德:

「認真生活是世界上最罕見的事。-RBR Ryan讀書房
多數人只是存在,僅此而已。」

98.鳳邑100字文學

 99.宣云「愛情的本質是情願為你做很多事、情願放下一切為你、情願妥協、情願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100.有一種人叫紳士,真正的紳士靠的不是虛榮、奢華和矯情,而是需要具備某種像騎士精神般的覺悟-吳書原 

101.就算孤獨、一無所有,還是想當一個好人

──專訪《人》小野寺史宜 

102.苦難,就像是小王子的化身。
正因被他悉心照顧過,玫瑰因此而獨特。-吳若權

103.孩子執意上山釣魚,期許能遇上魚狗,唐吉訶德的勇氣,人生他說的蒜-levant

104.海湼~~我的心,,你不要憂悒,把你的命運擔起。冬天從這里奪去的,新春會交還給你。有多少物體為你留存,這世界還是多麼美麗!凡是你所喜愛的,我的心,,你都可以去愛!.....

105.轉自洪瓊君老師FB

獅子


沉如大海
赫然站立的堅石

鬆軟的
黃棕如秋
行走成囂狂
停止成陷阱
鋒齒下虛掩
軟懦
是未長大的孩子
任性的搶奪地盤
又是殘忍
生死由它
一生罪惡逼不得已
誰懂誰

黑貓

誘如毒酒
惑了旅人的歌姬

玫瑰的刺
隱藏在黑暗的寶石

千絲千絮的枷鎖
絨絨無法釋手
行走成小偷
輕盈無聲
停止成富子
從容華貴

106.老朋友-張曼娟

老朋友真的太重要了,
老了以後還能坐在一起,
笑談那些愛過的、錯過的,
以及愛錯的。
看一條歲月的河從面前流淌而過。
妳和你,說好囉,
老的時候要一起坐坐。

107.Viele sind bloß unglüchlich,weil sie nicht realisieren,wie

glücklich sie tatsächlich sind.

108.關於愛情不管他是誰,而是在他面前我是誰-林依晨

109.「真正的修行,是讓每個靠近你的人都很舒服。」-張曼娟

110.當我內心足夠強大(張曼娟分享)

你指責我,我感受到你的受傷
你討好我,我看到你需要被認可
你超理智,我體會你的脆弱和害怕
你打岔,我懂得你如此渴望被看到

當我內心足夠強大
我不再防衛
所有力量在我們之間自由流動
委屈,沮喪,內疚,悲傷,憤怒,痛苦

當他們自由流淌
我在悲傷裡感到溫暖
在憤怒裡發現力量
在痛苦裡看到希望

當我內心足夠強大
我不再攻擊
我知道
當我不再傷害自己
便沒有人可以傷害我

我放下武器,敞開心
當我的心,柔軟起來
便在愛和慈悲裡
與你明亮而溫暖地相遇

原來,讓內心強大
我只需要,看到自己
接納我還不能做的
欣賞我已經做到的
並且相信,走過這個歷程
終究可以活出自己,綻放自己

維琴尼亞‧薩提爾
《當我內心足夠強大》

111.老師與學生

最好的老師常常讓學生覺得沒有學到什麼,而實際上老師是在不知不覺中教會他的學生很多很多的東西。
-哲學家.海德格

  毛毛蟲兒童哲學教育基金會的創辦人楊茂秀教授曾經說過幾種師生關係。西遊記裏孫悟空有兩個老師,一個是菩提祖師,什麼都教,飛天入地七十二變,但是他學成下山時,菩提祖師卻要孫悟空不要承認他們有師生關係。
  孫悟空另外有一個師父,叫做唐三藏,什麼也沒有教他,只會念緊箍咒讓他頭痛。這當然是兩種相當極端的師生關係,另外還有一種會讓人微笑很久,覺得師生之間不只是人與人相遇的緣份,還要加上師徒彼此的了解、互動與經營,已經是一種情與愛的關係。-from 李偉文 

112.不解你者妳是錯誤,解你者又何錯之有 

113.「泰戈爾詩集有一種不可測的魔力,能把我們從忙擾的人世間帶到美麗的世界去。」——文學評論家 鄭振鐸 

114.「一輩子很長,長到有時間讓妳跌倒再爬起來;一輩子也很短,短到沒時間再勉強自己,討厭你自己。-洪瓊君

115.叔本華寫過一段非常重要的話:「當你回顧一生時,它看似規劃好的劇情,當你身歷其境時,卻是一團糟,只是一個接一個而來的意外;但事後你再回顧時,卻是完美的。」-李偉文 

116.我始終認為一個人可以很天真簡單的活下去,必是身邊無數人用更大的代價守護而來的。

—— 安東尼·德·聖-埃克蘇佩里 《小王子》

117.文青是⋯⋯稚氣未脫的成熟、變化中的堅定不移(陳文茜)

118.My heart is where my wife is-Helmut Lang 

119.「自信並不是認為自己比其他人更好,而是明白自己不需要與其他人比較。」

"Confidence isn’t thinking you are better than anyone else, but realizing you have no reason to compare yourself with anyone else.” Maryam Hasnaa shared by Veronica

120.才華是女人最大的底氣。妳若真才實學,別人敬你三分。妳若胸有丘壑,何懼別人議論。(from 周心怡)

121.你必須當一個好人,才能留住另一個好人-蔡淇華 

122.love:“L”isten(傾聽),

“O”bligate(感恩),
“V”alued(尊重),
“E”xcuse(寬恕)。-周心怡 

123. 生能愛, 死無懼-張毅

124.Rivers do not drink their own water, trees do not eat thier own fruit, the sun does not shine on itself and flower do not spread their fragrance for themselves. Living for others is a rule of nature. We are all born to help each other. No matter how difficult it is. Life is good when you are happy, but much better when others are happy because of you-Pope Francis

125.【蘇菲瑪索的玫瑰人生:不要害怕叛逆,這是智慧的來源】-Alvin Kuan

126.人沒有禮貌,猥褻的其實是自己-吳淡如 from 黃大米分享

127.惟願吾兒愚且魯無災無難到公卿我願健康又長壽無病無痛到涅槃(from 禾秀)

128.人生得疫需禁歡 

129. i am outstanding, not because i wear skirt, but glasses-hidden figure 

130.生命中的出乎意外必有深意-胖胖(陳怡君)

131.在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心想事成-坤煌

132.我喜歡二種人:比我優秀的人,一種是使我優秀的人,但我更喜歡和我一起變優秀的人-郭台銘

133.He who has had, has been but he who hasnt been,has been had.-Sir Norton 

134.「幸福像是隻蝴蝶,愈是追捕,牠就愈是閃躲;但如果你將注意力轉向其他事物,牠就會翩翩飛來坐在你肩上。」──梭羅

135.“Life is 10% what happens to me and 90% of how I react to it.” ~Charles R. Swindoll(感恩Veronica音樂家分享)

146.幸福是體會來的,不是比對來的。一再去比對,永遠不會感受到幸福

147.安徒生說:「只是生存是不夠的,要活著,你必須有陽光和自由,還有一朵摯愛的小花!」

148.Attraversiamo(一起過街)"無所事事的美好" Bel far niente電影中描述義大利人最愛的生活態度是 :Bel far niente!Giovanni: "We call it "dolce far niente", the sweetness of doing nothing." Giovanni: 我們稱之為"無所事事的甜美"-eat, pray and love 

149.P.S.I still love you quotes:“There’s a Korean word my grandma taught me. It’s called jung. It’s the connection between two people that can’t be severed, even when love turns to hate. You still have those old feelings for them; you can’t ever completely shake them loose of you; you will always have tenderness in your heart for them.”“If two people are meant to be, theyll find their way to each other.”― Jenny Han, P.S. I Still Love You 

150.The Road Not Taken 

151.天道酬勤,錢財聚人,厚德載物,德行天下

 152.「用經歷而非物品去充滿你的人生。讓你有一堆故事可以分享,而不是有一堆東西可以炫耀。」

“Fill your life with experiences, not things. Let yourself have a lot of stories to share, not a lot of stuff to show.” from Tripper shared by Pianist Veronica

152.《我的一生很平凡,只有愛而已》-丁松筠 

153.人生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經典語錄 

154:為別人付出,是修自己慳貪心,願來世更有好的善缘,祝福更上一層樓,步步走向菩提道!(綺雯團長)

155.所有的驚喜與好運, 都是人品與善良的累積。(周心怡)

156.Vivienne West wood-英國時尚教母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

157. Love didnt meet her at her best, it met her in Her mèss(Hermèss)

158.林芳如:走得夠遠,就不怕找不到路(from 蔡淇華老師分享)

159.never stop learning, cos the world never stop teaching(from 徐雷姚分享 )

160.人生最難吃的三碗面

一是體面,二是場面,三是情面。
活得要體面,撐得起場面,顧得好情面。
要過如此通透的人生,是一場漫長的修煉。(from Jia Mie尚允鋼筋工程)
161.沒跌倒是運氣,跌倒再爬起是實力-關懷阿飛大叔基金會
162.當世界再變,你一直沒變-莫文蔚的愛情
163.你的篤定與平靜來自你讀過的書和走過的路-閱讀前哨站
164.拉丁語「勿忘人終有一死」(Memento mori)from 陳玉慧
165.請保持你心中的光,因為你不知道誰會藉著你的光走出黑暗。 請保持善良,因為你不知道誰會藉著你的善良走出絕望。 請保持你心中的信仰,因為你不知道誰會藉著這個信仰走出迷茫。 《達賴喇嘛》-令真分享
166.花開花落間,擁抱無怨芬芳-以雅婷之名
問雨問風不問天
緣起緣滅總留痕
衾濕方醒昨夜夢
掀簾才知喜雀吟
168.在圖書館遇見@陳思嫻 
169.不以規矩,不能成方圓
170.我從來沒預期能變得如此受寵與重要,永遠被擺在第一順位、被視為掌上明珠,就像我父親對待我一般。珍. 奧斯汀 ・《 艾瑪 EMMA
171.
《送你一首小詩》俄羅斯詩句如下:(from 廖南雁老師)
一天很短,
短得來不及擁抱清晨,
就已經手握黃昏。
一年很短,
短得來不及細品初春殷紅竇綠,
就要打點素裹秋霜。
一生很短,
短得來不及享用美好年華,
就已經身處遲暮。
總是經過得太快,
領悟得太晚,
我們要學會珍惜。
珍惜人生路上的親情、友情、
同事情、同學情、朋友情。
一旦擦身而過,
也許永不邂逅。

172."Talvez eu deva às flores o fato de ter-me tornado pintor."

— Claude Monet (i owe the flower for being a painter)

 173. good life comprises three ingredients:learning, earning and yearning-Dr. Norton

174. live whre i love, love where i live 

175.引用"不丹是教室",與同學互勉!

「因為老師看得見未來」

「我想要像黑頸鶴一樣唱歌,牠們唱歌時不在乎有沒有人聽,也不在乎聽的人在想什麼。」

111ㄓㄢ104孩子要上山釣魚

期許可看到魚狗
唐吉訶德的勇氣

人生他說的蒜孩子要上山釣魚

期許可看到魚狗
唐吉訶德的勇氣
人生他說的蒜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126521755

 回應文章

楓林網
2020/07/15 16:14

楓林網, 楓林網陸劇, 楓林網台劇, 楓林網港劇, 楓林網日劇, 楓林網綜藝, 楓林網泰劇, Maplestage, Dramaq, 楓林往, 楓林, 風林網, 瘦楓林網, 風林往.

(8maple.su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