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友善
2019/03/13 10:27:52瀏覽397|回應2|推薦2

(轉貼)

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友善

  當你功成名就,你會有一些虛假的朋友和一些真實的敵人

  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取得成功

  即使你是誠實的和率直的,人們可能還是會欺騙你

  不管怎樣,你還是要誠實和率直

  你多年來營造的東西,有人在一夜之間把它摧毀

  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去營造

  如果你找到了平靜和幸福,他們可能會嫉妒你

  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快樂

  你今天做的善事,人們往往明天就會忘記

  不管怎樣,你還是要做善事

  即使把你最好的東西給了這個世界,也許這些東西永遠都不夠

  不管怎樣,把你最好的東西給這個世界

  你看,說到底,它是你和上天之間的事

  而決不是你和他人之間的事

  她的人格、精神力量、以及純粹的心靈,早就超越了任何文化屬性和人性的存在,她是全世界所有愛與美的化身!她將永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至誠祈禱,願我們有一天能像她一樣的慈悲與慷慨!願我們終有一天能像她一樣,為他人貢獻我們全部生命的價值,找到生命的意義……

  在此誠邀你,我的朋友,請將這個偉大的靈魂介紹給你身邊善良正直的人,相信特蕾莎修女的故事將帶給他巨大的精神力量,生命從此不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125128639

 回應文章

陸游2號: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4 07:55

因非「好友」,不能在訪客簿留言,只好借此一角。

1F Re: 眷村老家的興衰與今日風華  http://blog.udn.com/jfeng13x/94170648

陸游2號: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4 07:51

Re: 勝利新村勝義巷的那些年(吳荻華) http://blog.udn.com/3a28bd54/116870151#!prettyPhoto

Sorry for the delayed reply because two blog accounts made the old man’s head spin.

Lucky enough The Old Home is still there, survived via. BOT revitalization projects. My wife and I may go back to enjoy a nice di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