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ay for Hualian!
2018/02/08 08:25:33瀏覽615|回應0|推薦6
1.臺灣花蓮在 6 日深夜又發生大地震,讓許多人感到恐慌不安。真如老師為了關懷大家,特別錄影開示,希望大家能夠透過憶念上師、佛菩薩的力量,穩定內心。
老師說:「希望在這種考驗的時刻,你們的內心要更有力量,要憶念到上師三寶的恩德,要憶念到自己的心是對三寶有信心的!

「這一份信心將引領我們穿越數不清的疑惑和顛倒的安立,最終達到覺悟的地方。而且不僅你我的生命要這樣,我們也發願令所有所有的有情、在生死中怖畏和哀哭的有情,都達到這樣的一個地方!」

立即前往  觀看真如老師開示影片,在無常考驗中增長自利利他的力量。 http://bwsangha.org/teachings/master-zhenru/896-3090

2.【花蓮縣0206強震捐款相關資訊】 􀄃􀆯1 heart􏿿衛生福利部(2/7-3/31) ☑國內捐款 ➊金融機構匯款 帳號:270750「中央銀行國庫局」 戶名: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 ➋郵政劃撥 帳號:50269506 戶名: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 ☑國外捐款 帳號:007-09-11868-0「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國外部」 戶名: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 ☑指定用途 請於匯款單或郵政劃撥儲金存款收據空白處敘明捐款用途「0206花蓮震災專案」,並將捐款人姓名、電話及收據寄送地址,傳真至02-85906065,以利寄送收據。 ☎洽詢電話:02-85906621或1957福利諮詢專線。 https://goo.gl/858Hmy 􀄃􀆯1 heart􏿿花蓮縣政府 郵政劃撥帳號:06533981 戶名: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 指定用途:劃撥請註記「賑災指定捐款」 ☎洽詢電話:0900-776365、03-8227171分機397~399(花蓮縣政府社會處救助科)。 ☎傳真電話:03-8227405。 https://goo.gl/xM9cMA ★相關訊息→https://goo.gl/mYLPtv 3.【0206花蓮地震,衛福部資訊統一彙整 􀄃􀅷lightbulb􏿿】 􀄃􀄵!􏿿人員傷亡情形:請見EMIC災情看板:https://goo.gl/XM82bK 􀄃􀄷heart􏿿安心專線:0800-788-995,提供災民服務,感到焦慮、難受,或是有睡眠障礙都可以撥打這支電話。 􀄃􀅁pencil􏿿健保服務專線:0800-030-598,任何就醫或健保問題皆可撥打這支電話。因地震導致健保卡毀損不堪使用可以到郵局、戶政事務所、部分公所、健保署服務據點申請免費製發健保卡。 􀄃􀅐bank􏿿捐款訊息:花蓮縣、衛福部皆有捐款帳戶,帳戶詳情請洽:https://goo.gl/L8MgY7 -- 更多訊息、災難心理重建Q&A...請見完整整理:https://goo.gl/i6HxGV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110198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