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02大眾情人
2016/11/26 12:29:06瀏覽450|回應0|推薦17



美麗的女人總是屬於大眾的情人

我不該期盼妳的時間只屬於我一個人

而愛情我抓緊了怕妳不快樂

但放鬆了我卻又怕妳被別人追走 

我知道妳對我也不是很在乎

因為美麗的妳 是屬於大衆的情人


色彩鮮艷美麗誘人的~總是有毒的

當營火熄滅紛亂的腳步離去的黑夜

我總是一個人拿著吉他彈唱想妳的旋律

嫉妒的想著妳臉上花朵般綻放的笑靨

是妳和別的男人之間關係有多親密


  

*

最好是不要再愛上那大家都喜歡的女孩     

不管妳有多麼美麗 我已經告訴自己

我不會再迷戀妳 

我也不會再回頭去看妳一眼

因為在妳眾星拱月的愛情中 

我知道我對妳其實也不是很重要 

就像個男配角不適任隨時可換掉

  

美麗的女孩總是屬於大眾的情人 

我知道妳是不會只專屬於我的

 

===


美麗的女孩總是所有男人爭寵

我不該期盼妳會把心都放在我身上

愛情我想我最好是在受傷害以前

我自己先離開 雖然我多麼愛妳 

但我知道妳對我根本也沒很在意 

因為美麗的妳是屬於大衆的情人


色彩鮮艷美麗誘人的~總是有毒的

當夜遊的尖叫與歡笑聲往樹林裏去

屬於我的只有苦悶的夜讓我守候妳一夜多愁

愛情我只喜歡獨佔不喜歡競爭 

妳根本不在意我的失落也不回頭



*

最好是不要再愛上那大家都喜歡的女孩

不管妳有多麼美麗  我已經決定告訴妳

我對妳其實也不是很在意 

我放棄也沒關係

因為在你眾星拱月的愛情中

我已決定愛上那不漂亮的女孩

就算後悔我也不會再回頭去追妳


美麗的女孩總是屬於大眾的情人 

我知道妳是不會只專屬於我的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8293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