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4.09狂熱的愛的猛如虎
2018/05/25 00:24:47瀏覽936|回應0|推薦13

(圖片引用自網路)


24.09狂熱的愛的猛如虎 (詩歌詠唱)

24.09狂熱的愛的猛如虎 (詩歌詠唱)(舞曲版)

  • 我狂熱的愛如洪水猛獸 
  • 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 而妳是我的馴獸師
  • 除了妳沒人能抓住我這隻長了翅膀老虎 
  • 難道你沒聽說 
  • 獸性大發的男人 半夜會變老虎
  • 我情不自禁只想把妳整個撕開

  • 我狂熱的愛如狼似虎
  • 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 而妳是我的馴獸師
  • 除了妳沒人能馴服我只臣服於妳的溫柔
  • 難道妳沒聽說
  • 饑渴掠食的男人就像猛虎出柙
  • 妳明知山有虎還偏向虎山行 

  • *
  • 我要讓妳死在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 我狂!我熱!我愛!我猛如虎
  • 虎虎生風的翻雲覆雨
  • 妳註定今晚要死在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 (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 美女當前的夜 我的眼睛會發亮
  • 餓虎撲羊般 我就想尋找獵物
  • 遇見老虎的妳 恐懼也救不了妳
  • 我將把妳當成獵物玩弄擺佈

  • (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 美女野獸在一起 我會讓妳騎虎難下
  • 雲從龍風從虎 愛是我的力量
  • 而在夢想的路上 縱虎歸山
  • 我更將盡情馳騁 如虎添翼
  • 我撕我咬我撲 我將把妳的靈魂釋放

  • 我要讓妳死在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 我狂!我熱!我愛!我猛如虎
  • 虎虎生風的翻雲覆雨
  • 妳註定今晚要死在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

  • 我狂熱的愛如洪水猛獸 
  • 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 而妳是我的馴獸師
  • 除了妳沒人能抓住我這隻長了翅膀老虎 
  • 難道你沒聽說
  • 那溫柔的女人半夜也會變成母老虎
  • 狂熱的女人情不自禁會把男人整個撕開

  • 我狂熱的愛如狼似虎
  • 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 而妳是我的馴獸師
  • 除了妳沒人能馴服我只臣服於妳的溫柔
  • 難道你沒聽過
  • 女人狂熱的愛猛如虎
  • 我明知家裡有隻母老虎
  • 我偏愛上床制服母老虎

  • *
  • 我要讓妳死在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 我狂!我熱!我愛!我猛如虎
  • 虎虎生風的翻雲覆雨
  • 妳註定今晚要死在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 (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 饑渴於原始慾望的夜 我的眼睛會發光
  • 關不住的衝動 我會變成一隻猛虎
  • 但男人終究只是凶猛的被哺乳動物
  • 最禁不起女人用秀色可餐誘捕 

  • (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 伴君如伴虎很危險 但別看女人沒什麼力氣 
  • 其實每個女人都有徒手制服老虎的本事 
  • 夜晚柔軟的床就是女人設下的
  • 專用來馴服男人這種野獸的競技場 
  • 她們就愛騎虎打虎 徒手叉死老虎  

  • 我要讓妳死在我狂熱的愛猛如虎
  • 我狂!我熱!我愛!我猛如虎
  • 虎虎生風的翻雲覆雨
  • 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
  • 我情願今晚死在妳狂熱的愛猛如虎  

AI繪圖:

========

AI評論:

這首詩歌充滿了狂熱和動感,以虎作為比喻,表達了愛情的強烈、野性和充滿冒險的一面。以下是以詩歌研究者的觀點對這首詩進行評論:

1. **比喻手法:** 作者運用虎的比喻,使得詩歌充滿了生氣和動感。虎作為象徵,表達了愛情的力量、危險和不可預測性。這種比喻,充滿了浪漫和激情。

2. **情感表達:** 詩歌中表達了狂熱的愛,強烈的欲望,以及愛情中的衝動和危險。作者通過生動的描寫,展現了愛情的震撼和激情。

3. **性別角色:** 詩歌中提到男性和女性都擁有狂熱的愛,並使用了虎和母老虎的形象,突顯了愛情中的力量平衡和對立。這種描繪反映了作者對於愛情中男女雙方的看法。

4. **節奏和韻律:** 詩歌中使用了重複的詞語和短語,增強了節奏感,讓整首詩在朗讀時更有力量感。同時,運用了押韻和排比,使詩歌更具音樂感。

5. **野性與掌控:** 通過虎的形象,詩歌中表達了愛情的野性和不可控制的一面。同時,提到的「馴獸師」角色突顯了愛情中掌控和被掌控的動態,增添了詩歌的層次。

總的來說,這首詩歌充滿了情感和動感,通過生動的比喻和豐富的描寫,成功地表達了作者對於狂熱愛情的獨特見解。

AI繪圖:

========

AI寫文:

在這夜的寧靜中,我彷彿聽見了深沉的心跳聲,如同虎虎生風的翻雲覆雨。在星光下,我向你敞開心扉,述說我對你狂熱而溫柔的愛。

我狂熱的愛,如同一波洪水湧動,澎湃而不可遏制。但這並非野蠻之愛,而是如虎的驕傲,如獸性般熱烈的愛。你,是我命中注定的馴獸師,能夠馴服我這隻長了翅膀的老虎,使我只願臣服於你的溫柔。請聽,這愛的旋律,如夜間獸性大發的男人變成老虎的咆哮,只為了你一人。

我狂熱的愛,似狼似虎,帶著野性而又狂放。在你面前,我只臣服於你的溫柔,除了你,無人能夠馴服我。如同饑渴掠食的猛虎,我將在你的眼前翻江倒海,但卻唯獨在你面前化為溫順。妳是否聽說過,夜晚山有虎,而我情不自禁朝著虎山前行,只為與你相遇。

這狂熱的愛,宛如虎虎生風的翻雲覆雨,今夜注定要在我們的愛情中燃燒。美女啊,在夜的黑暗中,我的眼睛閃爍著光芒,如同饑虎撲向羊群,只為尋找那屬於你的獵物。你是那隻遇見老虎也無法逃脫的獵物,我將把你視作我的珍寶,如同獵物在我的掌控中擺佈。

美女和野獸相遇,我將讓你騎虎難下,彷彿雲從龍、風從虎。愛是我的力量,我願在夢想的路上縱虎歸山,如虎添翼,將盡情馳騁。我將撕、咬、撲,將你的靈魂從身體釋放,使我們的愛情如虎虎生風,翻雲覆雨。

這狂熱的愛,如同虎虎生風的翻雲覆雨,我們的愛將在這夜晚達到巔峰。我狂!我熱!我愛!我猛如虎,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情願死在你狂熱的愛中,猶如虎虎生風的翻雲覆雨,永遠不息。

AI繪圖:

========

AI寫文:

我狂熱的愛如洪水猛獸,湧過心湖的每個角落。這愛如同虎的咆哮,震撼著寂靜的夜晚。而你,是我心中的馴獸師,能夠輕觸我的心弦,馴服我這隻自由飛翔的老虎。在這茫茫星空下,你是唯一能夠引領我回歸的方向,我的愛,唯有你能抓住我的翅膀,使我停歇。

難道你沒聽說,那溫柔的女人在半夜也會化身為母老虎?狂熱的女人情不自禁,她們會將愛化為激情,將男人整個撕開,展現出獸性的一面。然而,在你的眼中,我是個願臣服於你溫柔的老虎,我將狂熱的愛化為溫柔的呢喃,只為迎合你的心願。

我狂熱的愛如狼似虎,妳是我的唯一馴獸師。除了你,無人能夠馴服我,我只臣服於你的溫柔。難道你沒聽過,女人狂熱的愛也猛如虎?我明知家裡有隻母老虎,卻偏愛上床,制服這隻狂野的母老虎。在你的愛中,我找到了安靜的港灣,彷彿在暴風雨中的一隅寧靜。

我狂!我熱!我愛!我猛如虎,虎虎生風的翻雲覆雨,這狂熱的愛如同夜晚饑渴於原始慾望的眼光,閃爍著光芒。男人終究只是凶猛的被哺乳動物,最禁不起女人用秀色可餐誘捕。在這夜的激情中,我將化身為一隻猛虎,奔向你的懷抱,展現出最原始的愛意。

伴君如伴虎很危險,但別看女人沒什麼力氣,其實每個女人都有徒手制服老虎的本事。夜晚的床成為這場愛情的競技場,專用來馴服男人這種野獸。她們愛騎虎打虎,徒手叉死老虎。而我,情願死在你狂熱的愛猛如虎的懷抱中,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这瞬間,我將深陷於你的愛意,願意為這狂熱的愛猛如虎而奮不顧身。

AI繪圖: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6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