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4.02音樂盒裡的天堂
2017/04/14 13:48:50瀏覽578|回應0|推薦13




裝滿記憶的音樂盒慢慢旋轉~旋轉
回到那段青春時光郎才女貌與才子佳人
歲月的齒輪就在音樂盒裡旋轉~旋轉
記憶開啟了一個屬於我們的天堂樂園
付出不是為收獲妳說是因為真愛
旋轉~旋轉的音樂盒 慢慢旋轉
我把妳送給我的這個空盒子當天堂


愛裝得滿滿的音樂盒慢慢旋轉~旋轉
即使愛已成過往但我懷念它的女主人
多少閃亮日子就在音樂盒裡旋轉~旋轉
往事一幕幕還有我們的故事說不完
現實社會雖然我是個失敗的人卻還有夢
旋轉~旋轉的音樂盒慢慢旋轉
我把妳送給我的這個空盒子當天堂


*"La~Do   Do~Ra~Mi~Fa~So"
"La~Do  So~Fa~Mi~Ra ~Do~"
愛情不渝~那怕時光飛逝
每當我打開音樂盒~故事就開始上演
多少妳讓我感動過的故事
一百年後我也刻骨銘心
旋轉~旋轉的音樂盒慢慢旋轉
轉眼我已江郎才盡妳也年華老去
才子佳人的故事終鏡花水月一場

"La~Do   Do~Ra~Mi~Fa~So~"
"La~Do  So~Fa~Mi~Ra ~Do~"






打開潘朵拉的音樂盒回憶旋轉~旋轉
一個青春貌美一個才華洋溢那是熱戀的開始
歲月的齒輪就在音樂盒裡旋轉~旋轉
純真的愛似水年華都在音樂盒裡的天堂 
纏綿悱惻兒女情長為了愛我們寧願荒唐
旋轉~旋轉的音樂盒慢慢旋轉
我把妳送給我的這個空盒子當天堂


*"La~Do   Do~Ra~Mi~Fa~So"
"La~Do  So~Fa~Mi~Ra ~Do~"
愛情不渝~那怕我窮途潦倒
每當我打開音樂盒~故事就開始上演
多少妳讓我感動過的故事
一百年後我也刻骨銘心
旋轉~旋轉的音樂盒慢慢旋轉
轉眼我已江郎才盡妳也年華老去
才子佳人的故事終鏡花水月一場

"La~Do   Do~Ra~Mi~Fa~So"
"La~Do  So~Fa~Mi~Ra ~Do~"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eryen&aid=5758912